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东风雪铁龙“爱丽舍油礼三重喜”圆满结束

  新春将至,东风雪铁龙爱丽舍岁末‘油’礼三重喜”循环抽奖活动近日圆满结束,在刚刚结束的最后一次抽奖中,又有百名爱丽舍车主获得东风雪铁龙千元新春贺礼。自东风雪铁龙爱丽舍于2007年12月1日推出岁末“油”礼三重喜活动到现在两个月以来,共计有三百名爱丽舍车主成为本次活动的幸运者,获得价值1000元的燃油补贴,其中湖北用户李铁更是“双喜临门”,成为此次循环式抽奖活动中唯一接连两次获奖的幸运车主。

  爱丽舍自上市以来一直在塑造“精致生活,精彩演绎”的品牌形象,特别关注广大用户的有车生活,在目前油价居高不下的背景下,为了缓解油价上涨带给消费者的压力,回馈消费者对爱丽舍的关注与支持,东风雪铁龙特别推出此次燃油补贴活动。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爱丽舍关爱车主有车生活的品牌形象,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据爱丽舍销售店工作人员反应,在活动期间到店询问的消费者络绎不绝。

  随着消费者消费观念越来越趋于理性,用户在购车过程中越来越注重车辆的经济性、安全性和舒适性,而爱丽舍正好与消费者的需求不谋而合。

  爱丽舍的经济性首先体现在它与同级别车相比具有明显的价格竞争优势,SX16V手动档仅售8万元左右,其中北京地区的经销商报出了7.98万元的最低报价。其次爱丽舍配备的16V发动机是一款目前世界流行的“高能、低耗、小型化”高转速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一大特点就是油耗非常低,百公里油耗仅为6.1升,这也使得爱丽舍轻松拿下了很多比赛的“节油王”桂冠。另外,由于东风雪铁龙完善的维修网络和低廉的零配件,爱丽舍在维修保养方面也为车主能省不少银子,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称赞。

  在安全方面,“后轴随动转向”这一东风雪铁龙堪称经典的底盘专利技术,赋予了爱丽舍极佳的地面附着性能,使它具有很好的防甩尾和防侧倾能力。此外,爱丽舍与同级别车相比,拥有辅助制动助力系统BA和通常只有高级车才使用的雪地模式。辅助制动助力系统BA在刹车时能够根据驾驶者踩刹车的速度和力度自动感知,从而输出更适合路况的制动力,能够有效缩短制动距离和防止车辆制动失灵。而雪地模式使发动机保持在稍高档位运转,扭矩力得到抑制,不会很快达到扭力峰值,从而可以减少在雪地驾驶时车轮打滑空转的几率,尤其是在较滑的路面上起步停车时更加平稳,不易侧滑。

  同时,爱丽舍还采用了高强度的整体承载式车身,车身所有覆盖件均采用镀锌钢板,加上仿生的立柱和车门内的防撞加强梁,以及后排中间的两点式安全带和按照人机工程原理设计的前后座椅,显示出爱丽舍对安全与舒适性的高度把握。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