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天籁·智酷 尊贵凝练的经典 品质内在升华

  天籁230和350级别车型,配备了全球唯一连续十四年被选为世界十佳发动机的VQ引擎,以澎湃、宁静平顺的动力优势领先同级车型。

  尊贵神秘的黑色内饰

  基于对市场消费需求以及以新成功人士为消费者代表的消费观念转变的洞察,凭借日产强大的全球技术平台而倾力打造的天籁新版本——天籁·智酷版不久前上市。

智酷版不但继承了天籁独具的C-NCAP五星安全防护系统和领先技术、更突破性地采用了全黑色内饰,为驾乘者构造了另外一种豪华体验的品位空间。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有着独特个性、追求高雅格调生活,自诞生之日起便独领潮流新尚,有着自己别具一格的价值观念和生活理念,他们那种跳跃性的思维特性使他们与传统成功人士有了本质的区别,并不断挑战传统,甚至于颠覆传统,重新定义成功的标准,引导新的潮流。没错,他们就是这个社会的新生主力军——新成功人士。对生活,他们的态度如此,对车,亦然。近日,由新成功人士掀起的一股“智酷”风潮正在席卷车市,为车市注入新的活力。

  基于对市场消费需求以及以新成功人士为消费者代表的消费观念转变的洞察,凭借日产强大的全球技术平台而倾力打造的天籁新版本——天籁·智酷版不久前上市。智酷版不但继承了天籁独具的C-NCAP五星安全防护系统和领先技术、更突破性地采用了全黑色内饰,为驾乘者构造了另外一种豪华体验的品位空间。正如4年前,浅色内饰的天籁得到了时尚而富有品位的年轻成功者追捧一样,如今引领新风尚的纯黑内饰智酷版天籁又要卷起新的浪潮。

  深邃的经典

  目前,市场上汽车外观颜色多种多样,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但由于部分厂商过分注重外观造型设计、内部机械结构、配置等,而忽略了消费者对内饰个性化的心理需求,导致内饰颜色可选择的余地小,消费者个性化需求无法满足。

  一贯善于捕捉高级车市场空白点的东风日产,敏锐地捕捉到了这个信号和转变。在强大的技术支持下,迅速根据高级车消费者的心理变化推出了天籁·智酷版,包括350JM-VIP智酷旗舰版、230JK智酷豪华版、200JK智酷豪华版三种车型。

  天籁·智酷版在原来天籁的基础上进行内饰升级,最明显的变化就是由原来的浅内饰改成黑色内饰,还融入了深灰色镀铬格栅与车身同色保险杠、车身同色侧群板,此外,天籁主力车型230JK智酷豪华版还加装了DVD,使得天籁的总体性价比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表面上看,天籁只是换了个颜色,但打开车门后的气氛却大不一样。配置依旧丰盛、选材依旧考究、工艺依旧精良,这一切,足以使那些要求个性与豪华兼具的消费者心动不已。

  一直以来,消费者对天籁的外观都是赞誉有加,全身洋溢着活力与时尚,线条显得流畅而舒展;源于钻石灵感的前后灯,与车形设计十分和谐;侧面观看,前长后短的比例安排,注入了不少运动元素,凸显它作为一款中高档驾驶者之车的地位。此次前格栅、保险杠和侧群板颜色的改变,为天籁智酷版注入了更多运动、时尚的元素,感觉更加年轻充满活力,但又不乏豪华的气质。

  尊贵神秘的黑色内饰,一直是高档车品位、时尚、活力的象征色,天籁智酷版大胆而创造性地以纯黑内饰准确把握了新成功人士的心理需求,将再一次引领消费者对“豪华”价值观的新思潮。从注重别人评价,提升到自我享受的内在价值体验上来。天籁·智酷版不仅在平和与豪华之间实现了完美平衡,同时也将汽车最本质的价值核心展现在消费者面前。

  品质内在升华

  事实上,天籁·智酷版之所以能成为“经典”并不仅仅依靠内饰颜色的变化,更重要的是它完全延承了天籁所具有的而其他同级车型所没有的优势:五星安全防护系统,在230和350级车型中使用连续14年获得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V6引擎。

  众所周知,汽车的动力性、经济性和环保性很大一部分都要依靠发动机来完成。传统中级轿车一般采用L4(直列四缸发动机), 在高级轿车市场,王牌发动机非V6(V型六缸发动机)莫属,无论从动力性、操控性、静谧舒适性上,V6都远超L4。因此V6可以说是区别中级车与高级车的关键之一。而天籁230和350级别车型,正是配备全球唯一连续十四年被选为世界十佳发动机的VQ引擎,以澎湃、宁静平顺的动力优势领先同级车型,给消费者带来养护成本、油品要求、耐用性能、维修难度、平顺性能等全方位优势。

  天籁惊艳亮相于四年前,与今天这么多号称全球同步的新车相比,仍有着无可置疑的优越性,这便是天籁深得爱车、懂车人士赞誉的原因。天籁的细节设计既延续了日本车的细腻特征,在大处上又洋溢着欧洲车的设计风格。而它考究的内饰更是令人们颔首的重要元素。

  就在前不久,天籁在中国的C-NCAP碰撞中甩开它的同行们,凭借着总分47.1分的优异成绩获得了五星级的评价,成为国内20万~30万元价格区间最早获得五星评价的配备6缸发动机的高档车型。作为东风日产精心打造的一款高端车型,天籁为日系车树立了安全保障的新标杆。天籁的五星荣誉,正是东风日产安全技术和产品魅力的集中体现,也深刻诠释了东风日产“安全至上”的发展理念。

  除了获得了五星级安全评价,天籁在2007年亚太地区新车满意度调查(IQS)中以优异成绩获得中高档豪华级别的冠军头衔,同时在9个级别车型中也以较大优势在满意度排行榜中折桂。(广讯)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