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爱车保养

重庆地区“春节爱车免费保养信息”一览

  重庆俊源汽车:针对长丰猎豹长丰三菱车型推出36项爱心免费检测。即日起到站消费客户更送等级好礼。

  百事达华众汽车:2月3日到15日,针对上海大众全系车型,推出28项免费检测活动。安装“车会认人!无钥匙进入防盗系统”另赠商业险500元+3年盗抢保险;单次维修金额达到1000元(事故做漆除外)装饰电器、美容产品可享受8.5折扣,会员享受7.8折。

  港宏汽车:从2月1日至2月29日,针对上海通用别克车主进行免费检测活动。

  美源汽车:针对北京现代系列车型,春节期间开辟了“快速通道”。通过电话预约联线,可享受星级待遇。公司承诺,车辆的每一处补漆,工作人员会尽量在2小时内完成,2——3处的钣金喷漆,4小时内就可搞定。

  怡和汽车:针对江铃汽车,在2月期间推出32项免费健康检查,包括电瓶性能、仪表、发动机等。同时推出发动机大修优惠活动,部分材料6折,保修期由原有的3个月2万公里延长到1年5万公里。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