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成都迎来返城高峰 成南高速堵车上千辆

  昨日,各条高速公路在入夜后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回城车流高峰,车速缓慢。尤其是成南高速路上,连续几起追尾事故让成南高速路回成都方向堵车严重,几近瘫痪。

  市民赵先生和朋友曹先生、文先生等人自驾车到北海游玩后,辗转从成南高速返回成都。

不料,昨晚8时30分,曹先生被堵在了成南高速68公里处,而赵先生则被堵在90公里附近。曹先生说,从遂宁到冯店这一路段,他看到了5起追尾事故,最少的一起事故是两车追尾,最多的是8车追尾,这些事故都发生在第一车道上。到昨晚9时,成南高速公路上受影响的大小车上千辆。市民赵先生说:“被堵之后,我2小时只开了3公里的路程。”

  成南高速交警二大队教导员刘洪说,昨晚回城方向车流量较大,是平时的好几倍。一些司机发生事故后,不愿意尽快撤除现场,一定要等交警前往处理追究对方责任,所以造成了堵塞。市民赵先生在得知堵车原因后认为:“那几位坚持不撤除事故现场的司机是在人为造堵,浪费了大家的时间,影响了公众利益。他们应当向被堵在路上的人道歉,乃至赔偿损失。”

  昨晚9时30分,由于返程车流量较大,成渝高速简阳到龙泉段也出现了堵车。此外,成绵、成雅高速公路回城方向的车流量也有小幅上升,但没有发生堵塞和重特大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