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情人节 新萨拉-毕加索免费送玫瑰活动

  2月14日,代表法兰西优质生活品质的 “家用宽敞型轿车”新萨拉•毕加索将为热爱生活、崇尚浪漫的情侣带来甜蜜的“享•爱情人节 ——东风雪铁龙新萨拉•毕加索玫瑰免费送”惊喜大餐。节日当天,新萨拉•毕加索将携满车玫瑰现身全国各城市的主要繁荣街区,凡是活动现场填写调查问卷的浪漫情侣,均可获赠免费送出的玫瑰花,同时免费拍摄情侣照两张,更可参加现场神秘互动游戏获取丰厚奖品。

  新萨拉•毕加索是东风雪铁龙为注重生活品位、乐于享受时尚、崇尚自由的现代派成功人士精心打造的“家用宽敞型轿车”。圆润水滴造型车身、饱满、大气前脸造型、四灯头“夜明珠”式晶钻前大灯,散发出迷人的法兰西浪漫气息。选一辆配有天窗版的新萨拉•毕加索载着女朋友去郊外数星星,在后备箱暗藏520朵玫瑰花给她最意外的惊喜,将是最浪漫的事情。


  与同级别轿车相比,新萨拉•毕加索长达2760mm的轴距和最高的车身能为用户提供更大的车内空间:可扩展至1969L的后备箱容积使其成为容量佼佼者,唯一的全平地板设计和全车剧院式高位独立座椅更为用户提供舒适的驾乘感受。强劲动力的16V发动机、雪铁龙产独有的后轴随动转向技术、前后独立悬挂、液压助力转向、电子油门、液压离合等多项高新配置,让新萨拉•毕加索帮你在心爱的女友面前能尽情展现高超的驾驶技术。

同时四通道BOSCH8.0升级ABS+EBD系统、高强度承载车身、双安全气囊和前座预张紧安全带、超速报警、碰撞油路自动切断等设计,也将给予你和女友全方位的安全保障。另外,新萨拉•毕加索智能设计“夜航黑屏”、网络式电子防盗系统更能让你倍受人性化照顾,省心省力。

  这个情人节,和最心爱的人陶醉在东风雪铁龙新萨拉•毕加索带来的纯粹法兰西浪漫风情里,共享“宽•融生活”吧!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毕加索 | 萨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