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雪佛兰新景程-2007年“获奖专业户”

  荣获《北京晨报》“健康汽车奖”的有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景程!荣获《中国青年报》组织评选的“中国青年喜爱的2007年度绿色环保汽车”的是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新景程!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新景程在中国主流汽车媒体汽车联盟主办“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上喜获“2007年度最受欢迎新车”!上海通用雪佛兰新景程被《重庆商报》评为“最受关注新锐中级车”!……2008年伊始,各种奖项纷至踏来。


  岁末年初之际,当社会各界都在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时,当全国各地的主流汽车媒体都通过更加严格、更加专业、更加权威、也更加直接面向消费者的评选程序对2007年进行总结的时候,几乎是无一例外地将荣誉颁给了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旗下重量级中级车产品---雪佛兰新景程,给予了这款现代中级车充分的肯定。

  2007年3月9日,雪佛兰新一代景程通过湖南卫视的现场直播节目“为梦想而战”自信登场,在“有梦想就要努力,有自信才能成功”主题下,雪佛兰新景程以融合全球设计DNA的现代中级车风范感染了全国上下的亿万观众。

从上市至今不到一年的时间里,雪佛兰新景程一直保持着稳步增长的势头,圆满完成2007年的业务增长目标,全年总销量达到41,702台,同比06年劲增66%,12月单月销量更突破了5000大关,达到5410台。上佳的市场表现使雪佛兰景程在2.0L中级车市场的占有率迅速提升至15%,成为该市场中增速最快、销量最旺的产品之一。

  作为一款新车,新景程因肩负开拓雪佛兰品牌定位的重任而受关注。新景程是上海通用2007年为继续提升雪佛兰品牌而推出的重量级产品,成为雪佛兰全新品牌内涵下的全新旗舰产品。雪佛兰新景程是在欧版景程的基础上,由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操刀负责设计车身造型和内装空间,重点对前脸格栅和尾灯作出改进。雪佛兰新景程凭借时尚动感的外观、宽敞舒适的空间及优异的操控性能,不仅出色地诠释了雪佛兰年轻活力、自信睿智的品牌个性,更成为雪佛兰品牌的旗舰车型。推出之后,雪佛兰产品竞争力进一步加强。


  正是因为所有媒体的关注,所有消费者的支持,雪佛兰新景程获得2007年非常出色的市场表现。获奖代表了实力,获奖也是对未来的激励,激励着上海通用汽车在未来不断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雪佛兰新品。

  进入机遇与挑战并存的2008,雪佛兰新景程乘胜追击,在保持原有价格不变的基础上推出08款雪佛兰景程,将安全性和舒适性全面升级。响应上海通用汽车“绿动未来”的战略计划,08款雪佛兰景程全系车型已经实现欧IV排放标准,而同级车中独有的臭氧负离子空气清新净化系统,以及在更多高端车型上配置的经典“D-Tec”L4发动机,配合日本“爱信”变速箱独有的“Netural Idle主动式节能技术”,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绿色环保的产品体验。

  现将2007年雪佛兰新景程所获奖项罗列如下,希望在2007年度成为获奖专业户的雪佛兰新景程,能为车主们在新年伊始之际带来更多的从容和自信。

  其他奖项

  雪佛兰新景程被《新闻晨报》评为年度家用车

  雪佛兰新景程被《华商报》评为“最受欢迎新车”

  雪佛兰新景程被《齐鲁晚报》评为“最受欢迎新车”

  雪佛兰新景程被《重庆商报》评为“最受关注新锐中级车”

  雪佛兰新景程获得“年度最佳性价比车型”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