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三厢马2领衔 详解发改委第160期目录新车

  新车历来是每期发改委目录的重头,在年初八最新公布的160期发改委目录中雅力士马自达2 1.5L、F1、长安CV8等车型正式亮相,火药味越来越浓。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JL7153/7180——08款金刚1.5CVVT、1.8CVVT车型


  JL7180并不算新车,不过其动力总成则更换为远景最新采用的1.8CVVT发动机,同属于豪情系列的JL7153到是一个新代号,不过金刚三厢与两厢都已出现在目录中,也未有消息豪情系列将要推出新车型,要不是发动机的不同,恐怕多数人都会认为是吉利的新车型,其实JL7153的重点就在于发动机,最新开发的JL4G15D型发动机,整机参数限于信息的匮乏,只能初步推断功率在75KW,扭矩130NM,采用吉利引以为傲的CVVT技术。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薛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