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奥运年 威志销量得头彩一月销量达5800辆

  今年初,与股市的“跌跌不休”相反,奥运年首月的汽车销售情况可谓强势开局。近日传出天津一汽在一月份,威志车销量就已突破5800辆。实实在在的销售数字,为自主品牌汽车企业争得08年车市的振奋头彩。

  奥运年开局,销售大幅增长

  记者近日从天津一汽得知,1月份,威志车的销售已经突破5800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近100%。

  这个抢得新年头彩的威志是天津一汽的主力车型,过去一年里与中国汽车经典车型夏利为市场齐力展现了“国民车”的风采,更因突出销量实现了自主品牌在汽车市场份额占有上的稳中有升。

  对于威志在年初的抢眼表现,天津一汽未置予任何评论。不过记者从其市场部门获得的消息显示,此番销量大增并非偶然。早在去年广州车展期间,天津一汽不仅携全系车型亮相,更高调宣布启动“威志普及风暴行动”,这次销量攀升或是“威志普及风暴行动”影响力的初步释放。

  销量增长的确“事出有因”

  根据天津一汽早前公布的资料显示,其所谓的“威志普及风暴行动”在第一波举动中实行了让利行动,即购买威志轿车的用户可获相应的价格优惠。而“普及风暴”是以与用户分享为出发点,将性能优良品质卓越的威志车与更多消费者热情分享。

  天津一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党仁曾这样解读“威志普及风暴行动”:提升产品质量,和消费者分享产品的优良品质,是天津一汽营销计划里重要的努力目标。而每个活动都是达成这个目标的一个环节,包括“威志普及风暴”。

  由此联系到天津一汽不断丰富产品线和注重提升产品质量的一系列举措,可以明显看出这个自主品牌领军企业在拓展市场方面的雄心壮志。而此次销量增长,的确不过是其“威志普及风暴”推动市场的一次有力验证。

  普及风暴下,可望未来持续放量

  记者随后致电部分天津一汽及其他品牌经销商发现,在威志取得新年开门红之后,人们对汽车行业传统销售淡季的担忧已不明显,尤其是今年奥运会的到来以及经济增长环境下市场旺盛的需求,似乎已经模糊了淡旺季的界限,经销商也普遍看好威志接下来的市场表现。尤其是“威志普及风暴”威力日增,先期市场预热带来的销售升温,更使厂家和经销商对未来市场的持续放量充满信心。

  对此,有业内人士点评如下:天津一汽旗下威志的此次销量增长,虽然不能说明汽车行业的整体销售态势“全线飘红”,但作为自主品牌领军企业,在新年的突出表现,的确为带动自主品牌汽车市场的上升带来了振奋人心、鼓舞士气的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