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日内瓦车展]奔驰SL65 AMG大变身Nardo3

  劳伦士Lorinser是意大利著名的汽车改装厂,以专为梅赛德斯-奔驰车型改装而闻名。这次,它又为日内瓦国际车展准备了几个好玩具。将要首先亮相的是以梅赛德斯-奔驰SL65 AMG为基础改装的第三款Nardo,它将限量生产,以Nardo3为名。Nardo是意大利南方总长12.4公里的高速汽车测试赛道,是专门为人们挑战极限而设计的,这个名字符合AMG在奔驰品牌体系中的身份。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在过去几年内,Nardo赛道上,各种性能怪兽争先前来挑战速度极限,造就了它传奇赛道的名声。其中,最著名的是,在2002年和2006年先后创下世界汽车最高速度纪录的大众W12概念跑车和Brabus Rocket。

  虽然这次劳伦士将要推出的Nardo3,最高速度还达不到2006年Brabus Rocket创下的362.4公里/小时,但也在这条赛道上跑出了325公里/小时的好成绩,能够跻身性能怪兽之列了。Nardo3的强悍性能,基础来自梅赛德斯著名的AMG V12发动机。SL65 AMG拥有的6.0升V12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612马力,峰值扭矩可达1000牛米,是全球动力最强悍双座敞篷跑车之一。


  显然劳伦士并不满足于此,它进一步强化了发动机的性能,让Nardo3的最大功率达到了660马力,而最大扭矩则有1012牛米。250公里/小时的电子限速也同时解除,让Nardo3能够彻底发挥澎湃不息的运动活力。

  除了强化动力,Nardo3还大量换上劳伦士设计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最明显的就是去掉了三叉星水箱护罩。另外,它还加大了进气格栅和能够提升前后轮制动散热的进排气口,改造了空气动力学侧裙边、涡轮叶片轮圈,并使用了独特的方形四排气尾管。这些改变让Nardo3成功摆脱了奔驰厂车的视觉印象,营造了专属劳伦士的动感形态。


  虽然奔驰已经发布了它的新SL AMG跑车,不过劳伦士只打算生产50辆Nardo3,应该很容易就能卖光。劳伦士还将推出基于梅赛德斯-奔驰C级柴油发动机的改装车型,它对奔驰C320 T CDI进行了升级,增强了电子设备,动力从224马力提高到了261马力。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薛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