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商用车

安凯客车零元出售重庆安凯51%的股权资产

  在拥有重庆安凯客车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重庆安凯”)51%股权4年之后,安凯客车日前决定甩掉这一“债务包袱”。

  安凯客车今日发布公告称,由于重庆安凯长期处于非持续经营状态,资不抵债,为改善上市公司资产质量,提高上市公司市场竞争能力,经双方友好协商,公司拟以零元的价格将持有重庆安凯51%的股权转让给安徽安凯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安凯集团”)。

  本次股权转让也意味着重庆安凯在4年后重归安凯集团的怀抱。据了解,重庆安凯始建于1998年9月,1999年5月正式投产,经营范围为客车的生产销售、维修及售后服务。公司是由安凯集团与重庆通用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合资组建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其中安凯集团投资510万元,占投资总额的51%。2003年7月23日,根据安凯客车与安凯集团签署的《资产置换协议》,安凯集团将其拥有的重庆安凯51%的股权置换给了安凯客车。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