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日内瓦车展]劳斯莱斯新双门版幻影Coupe

  在劳斯莱斯近百年的造车历史上,保守的劳斯莱斯直到2006年才首次尝试双门版COUPE车型,当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劳斯莱斯推出了著名的101EX双门概念车。在这款概念车发布了整整一年多后,劳斯莱斯宣布未来还将推出软顶敞篷版的101EX,即后来的101EX Drophead Coupe概念车。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现在劳斯莱斯终于在日内瓦车展之前,公开了基于2006年101EX概念车的首款量产车型:幻影(Phantom)COUPE。这款新车将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


  在幻影(Phantom)COUPE上,许多细节是首次出现的,诸如全新的圆形前大灯设计、以及在该圆形大灯上方出现的细长的LED灯组、全铝的发动机舱盖以及延伸到A柱上的夸张镀铬装饰。当然最奇特的设计还要数罕见的前开门式的车门,这是劳斯莱斯为了方便后座乘客上车的独特设计,在幻影(Phantom)COUPE上也不例外,尽管对于一款Coupe而言,后座也许未必有贵宾入座。


  在车内,工程师们安置的“Picnic boot”系统可以方便地改变前排座椅的空间以提供更大的双人座椅位置。当然幻影(Phantom)COUPE的车内空间也足够四名乘客安然入座。后备箱容积为395升,对这样一款大尺寸豪华车而言,属于尚可够用的水平。



  先进的设备还包括在车头前保险杠下段的隐藏摄像头,可以在靠路边泊车时为驾驶者提供方便。同时,在车尾处也装有同样的摄像头,以方便倒车时使用。


  幻影(Phantom)COUPE是劳斯莱斯幻影家族中最具有驾驶乐趣的车型,车内配有专门的“运动”按钮,按下后,驾驶时便可最大限度地发挥出幻影(Phantom)COUPE的运动驾驶性能。


  幻影(Phantom)COUPE的轴距比普通版的幻影要短250mm,这使得它获得了49:51近似完美的前后重量比。这一变化让幻影(Phantom)COUPE即使在高速过弯时也同样能够保持稳定和平衡。同时,幻影(Phantom)COUPE还配有诸如自动调节空气悬架等一系列先进的底盘和悬架设备,以保证驾驶者在任何状态下,都可以清晰辨别车轮下的路况信息。


  动力方面,幻影(Phantom)COUPE搭载的6.75升排量的V12发动机经过调校后,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453马力,最大扭矩720Nm。0至60英里/小时(0至100km/h)加速时间仅需5.6秒。最高时速可达155英里/小时。对于一款自重达到2600千克、风阻系数高达0.36的豪华车而言,这个成绩已经非常让人满意了。标配的21英寸固特异轮胎具有多路面适应能力。前轮14.7英寸,后轮14.6英寸的刹车盘保证了幻影(Phantom)COUPE的刹车性能。


  关于幻影(Phantom)COUPE的价格和其他详细信息,需要等到3月日内瓦车展上才能正式公布,敬请关注届时搜狐购车频道的详细报道。<P>  <STRONG><FONT
color=#ff0000>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薛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