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购车加油站 1.8T汽油版圣达菲即将上市

  断货“幻灵”资源到位

  建国奇瑞终于传来好消息:奇瑞QQ6“幻灵”已经全部到位,前期订车的170余名客户可从即日起到机场路建国奇瑞4S旗舰店及建国汽车各地区分公司提车。

  另据透露:建国奇瑞也已获得“旗云”系列全川独家总代理权,“08款新旗云”预计元宵佳节前就能全面到位,现已开始全面接受预定。

马黎明

  1.8T汽油版圣达菲将上市

  据华泰现代汽车经销商四川索尔4S店透露,华泰现代又一款汽油SUV——1.8T圣达菲即将上市。据了解,即将上市的1.8T圣达菲装备的是搭载荣威1.8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采用的是英国技术,其特点是排量小、油耗低且动力强劲。率先上市的1.8T圣达菲为手动两驱版,价格预计在13万—17万元之间。 郑明

  现代途胜急调入川

  由于受到前期雨雪灾害天气影响,加之节前节后北京现代途胜购销两旺,四川消费者遭遇提车难达一月之久。为此,明嘉现代特从总部急调一批(约30台)途胜,现已到货。不过,因数量有限且大面积有效到货尚需数日,因此明嘉现代特提醒各位喜欢途胜的消费者,可抓紧时间购车。 张佳雨

  凯美瑞200E精英版月底上市

  记者从广州丰田获悉,继08款凯美瑞推出后,凯美瑞又一新款车型200E精英真皮版将在月底上市,售价20.68万元。据了解,与08款凯美瑞200E相比,全新的200E精英真皮版在标准配置上作了升级,配置了真皮座椅和真皮木纹装饰,前排座椅功能也得到了进一步完善,拥有8向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据悉,在日前揭晓的国内著名中华品牌战略研究院和六大网站联合主办的08年首次品牌评选结果中,凯美瑞以品牌价值402.71亿元名列汽车产品品牌50强第一名。

  29999元起购五菱之光小卡

  近日,记者从灵通青山获悉,五菱家族的又一新成员——五菱之光小卡近日将登陆成都,接受消费者的预订,市场售价29999元起。据了解,五菱之光小卡采用了4250×1510×1760mm整车加长尺寸,及2500×1430×340扩容货箱,承载面积更加充足,其配备的抗重载165R13LT的轮胎和加厚弹簧钢板,使其装载、负重能力得以全面提升。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