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吉奥开启了加入联合国采购体系的大门

  备受瞩目的国际援助与贸易大会于2008年1月29日至2月1日在瑞士日内瓦举行,大会组委会邀请了来自亚洲、欧洲、非洲的四十余家供应商和潜在供应商共同参与这次大会。此次大会的主题是:“援助与共同发展”,是联合国为应对突发的、严重的自然灾害和人道主义危机,而采取的一项重要的行动。

一直以来,来自中国方面的供应商一直十分重视并积极响应联合国的号召,但成果不是特别显著,仅占联合国采购总量的百分之一左右。此次中国有关方面提早准备积极筹划、组织了亚洲馆的展览。其中浙江吉奥汽车有限公司受到了组委会的特殊邀请,作为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企业的唯一代表参加了展览。组委会模拟了各种恶劣道路状况,以考验吉奥汽车的品质,并将吉奥汽车一款SUV和一款皮卡作为大会指定的试驾试乘用车。在此过程中来自联合国机构的13个非官方组织和半官方组织机构对吉奥汽车进行了测试,吉奥汽车在恶劣路况的情况下表现优异,向与会各国人员展示了中国自主品牌汽车的卓越性能。他们表示对吉奥汽车的品质非常满意,希望吉奥汽车在以后的国际救援和类似的人道危机救援中发挥作用。并表示中国制造的品质和能力会越来越广泛的受到欢迎。


  此次展览,为吉奥汽车成功开启了加入联合国采购体系的大门,再次验证了吉奥汽车的品质。也为吉奥汽车打造中国皮卡领军企业,世界皮卡制造基地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