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海外谍照

[日内瓦车展]小改款英菲尼迪FX车型曝光

  英菲尼迪于2004年推出了第一代FX系列替代了此前主打中型SUV领域的QX4。作为日产专攻北美市场的品牌,从QX4的外形就可见一斑。但是随着英菲尼迪品牌逐渐衍变为全球化高端豪华品牌,英菲尼迪的车型设计也更为全球化,摒弃了过去一味的强硬的美式印象,融入了更多日本和欧洲的汽车设计理念,成为了时尚前卫的代名词。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现款英菲尼迪FX

  而随着时间推移,英菲尼迪开始全球化发展后推出的多个系列车型都将进入小改期。FX系列也不例外,中期改款也即将于3月6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相信中国对FX系列SUV并不陌生,和G35轿车一起作为英菲尼迪首批登陆中国的两款车型之一,搭载了3.5L V6和4.5L V8两款发动机。而此次即将迎来的改款,除了外形上的变化,动力配置上也更加丰富。


  此前国外媒体曾经曝光过一组改款FX的图片,但是由于本身就是Facelift,在经过伪装之后,几乎看不出和老款车型有过多的区别。

  从图中可以看出,小改的FX变化主要还是在于中网和前后灯组。更加扁平宽大的中网,前后呼应的波浪型灯组更加张扬,使得整车风格也更显迅猛。除了外形上更加咄咄逼人外,在动力配置上,更加强大的5.5L发动机的引入,也使得这部机器更加接近“怪兽”级别。


  目前市售款FX车型有搭载VQ35DE的FX35,以及搭载VK45的FX45的两款车型。而经过小改款车型后,除了保留持续多年蝉联世界十佳发动机的VQ35会得以保留外,将会用此前已经在G37Coupe车型上亮相的VQ37VHR发动机替代此前的4.5LV6发动机。此外,还将推出更为夸张的5.5LV8发动机,以满足高端市场对性能无止境的追求。因此,全新的FX系列将划分为:FX35/FX37/FX55三种动力配置。

车型

现款

小改款

FX35

FX45

FX35

FX37

FX55

排量cc

3498

4494

3498

3696

5552

结构

V6

V8

V6

V6

V8

最大功率Kw/rpm

206/6200

241/6000

206/6200

246/7000

239/4900

最大扭矩N·m/ rpm

363/4800

447/4800

363/4800

366/5200

533/3400

   FX37的3.7L发动机是在VQ35发动机基础上维持原本95.5mm的缸径,加大曲轴的旋转半径使冲程从81.4mm增加到86mm,排气量增加为3696cc,并把压缩比从10.6提高到11.0后,此颗发动机的厂方代号亦变为「VQ37VHR」,总计共修改了35%的零件。其中V代表了VVEL(Varios Valve Event & Lift)无段可变进气扬程系统,和过去的CVTCS连续可变吸气正时结合后,造就出最佳的性能输出与燃烧效率。偏重高转输出,但是在峰值的最大功率和扭矩上并不输于此前的V8 4.5L发动机。


  而FX55的发动机则很有可能是来自于北美市场庞大的QX56车型。其低转输出,尤其是3400转就能达到533Nm的扭矩相当夸张。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薛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