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比亚迪F6本月上市 全系价格约12—15万

  近日,记者从湖北骏马比亚迪销售服务站获悉有“中国凯美瑞”之称的比亚迪F6 将在本月底全国同步上市,湖北骏马比亚迪销售服务店目前已经到货。据悉,F6将以 “凯凯超值定律”(即凯美瑞的享受、凯越的价格)全面挑战当前竞争异常激烈的中高级车市,同时也将使08年中高级车市场的争夺更加扑朔迷离。

  F6是比亚迪汽车08年的开年车,也是比亚迪冲击中高级车市的开山之作,更担负比亚迪品质和品牌双重提升的任务,此款车型是历经5年研制、50次碰撞试验、500家销售服务店、5000名工程师、50万公里路试的潜心打造,铸就的高品质高性能商务座驾。

  F6的造型以锐意、卓越作为设计主题,在风格上追求中国传统的中庸儒雅之美,并融入了当今汽车设计的流行元素。流畅饱满的车身线条,充分体现了中高级轿车的尊贵与典雅。

  动力方面,2.4L车型将配备三菱最新MIVEC技术的4G69发动机,并搭载原装进口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最低经济油耗仅为6.9L。

  为了配合F6的上市,比亚迪汽车已经对全国销售服务店进行了全新布置并对销售人员进行专项培训。另外,“闪耀2008”比亚迪汽车首届微笑之星评比也在火热进行中,以此营造舒适购车环境、提升硬件设施和服务人员素质,全面提升终端服务水平,为F6上市做足准备。从去年12月份起比亚迪F6接受全国的预订,目前F6预订情况喜人,网络和全国经销商预订数量累计已突破千辆大关。

  据了解,F6全系的价格约在12—15万之间,这个极具市场杀伤力的价位将使整个中高级轿车市场行情下拉8万元左右,比亚迪F6是否能够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继续F3的销售神话,是否能够改变原国内中高级车市的格局,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