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汽车金融新闻

天平汽车保险获得电话车险销售资格

  昨天,中国保监会宣布,天平汽车保险获得了电话营销资格。这是继平安、人保、大地之后的第四家。保险专家认为,突破7折限折令是正常价格竞争的表现,今后,保监会将审批更多的电话车险资格,而7折限折令本质上已经没有约束力。

  电话车险营销给消费者的好处是能够在商业车险最高7折基础上,再优惠15%,而对于保险公司来说,优惠的这15%相当于保险代理公司的中介费。首都经贸大学保险学教授庹国柱介绍,一般情况下,保险公司支付给保险中介公司的中介费用是车险费率的20%。

  作为一家小保险公司,天平保险将保费收入增长寄希望于电话营销车险。天平保险的控股股东天茂集团董秘柳俊涛表示:“此类低成本营销模式将对提高保费收益有一定作用。”

  目前,保监会对于电话车险的营销模式并不限制,对于提交申请的财险公司,只要符合有关条件,保监会都会批准。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