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轿车亲吻货车 被削半张脸车中四人无大碍

小车拦腰撞上大货柜车,幸好副驾驶座没有乘客,车上3名乘客没有受伤,司机仅受轻伤。 曹景荣 摄

  本报讯 (记者廖靖文)昨日凌晨3时许,芳村大道中波场后街路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南往北方向高速行驶的黑色轿车怀疑因酒后驾驶刹车不及,高速撞进正在拐弯的一辆重型货柜车右侧车底。所幸的是,货柜车车底悬挂的备用轮胎挡住了轿车的冲力,避免车顶盖被掀翻的惨剧发生。而损毁严重的副驾驶位置恰恰无人乘坐,司机和后座3名乘客逃过一劫,司机受轻伤,3名乘客无恙自行离去。

  记者来到现场时,轿车刚从重型货柜车车底下拉出来,轿车上的司机和3名乘客已经离开现场,只有司机受了轻伤。

  货柜车的副驾驶说,当时货柜车从芳村大道中准备转入波场后街,这辆轿车就高速撞了上来。“像子弹那么快,还来不及反应就撞进来了,我们的车剧烈震荡了几下,我担心油缸会爆炸,马上下车救人。”货柜车的副驾驶说,他和司机下车后发现轿车前半部分死死陷进货柜车底,只能看到后座有2女1男3名乘客,全部都是20岁出头的年轻人,神志都清醒。他们马上打开车门,扶年轻人下车。

  “让他意外的是,刚把3名年轻人扶下车,司机居然自己爬出了车外,他神志清醒,身上只是受了皮外伤。值得庆幸的是,被完全撞扁的副驾驶位置并没有人乘坐。其后,交通拯救车来到现场,用了近半小时才把轿车从货柜车车底分离出来,轿车前半部分损毁严重,右前侧完全被压扁,刚好顶住货柜车的备用轮胎。

  “除了撞到备用轮胎,更幸运的是他们会选位置,如果3个乘客中有一个人坐副驾驶位,就很难讲了。”现场围观的人议论纷纷。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