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江苏省委书记痛斥 小机关竟有43辆公车

  南京讯昨天上午,在江苏省级机关作风建设大会上,江苏省委书记梁保华痛斥下属一机关竟拥有43辆小车,“很不像话!”

  梁保华说,这个机关并不大,但竟然有这么多小车。这些车从何而来呢?都是利用权力从下属单位要来的。

在前不久的江苏机关作风建设检查中,群众反映了这个问题。梁保华表示,目前在一些单位和干部中,艰苦奋斗的意识淡忘了,拜金主义、享乐主义、讲排场、比阔气,奢侈浪费等现象有所抬头,影响了党和政府的形象。梁保华说,个别机关单位疏于管理,弊病丛生,一些腐败大案也就从这里打开缺口。一个单位作风不正,是这个单位领导班子精神状态差、作风不正的反映。江苏将对各级机关单位作风建设深入调查,进行认真整改。江苏省委、省政府已连续5年在新年伊始召开省级机关作风建设大会。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保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