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租赁市场“车荒”30%的寻租者无车过年

  今年春节的汽车租赁市场,寻租者比往年大幅度增加。节后据市内一些大型租赁公司统计,今年春节,至少30%的寻租者租车落空,比往年春节,留下了更多的租车遗憾。

  重庆商社•首汽租赁公司人士介绍,重庆目前正规的汽车租赁公司不多,车辆加起来共2000台左右。

而寻租者至少呈30%的增长。租赁市场“车荒”,该公司节前一个月就无车可租。据了解,在春节前,我市各家汽车租赁公司租赁车已经全面告急,租车价格也比平时上浮了30%。

  据分析,四类人助长了今年的“租车荒”。一是平时有公车,节日不便用公车的人。二是即将买车准购买者,提前过车瘾。三是刚从驾校毕业的人,要租车练手艺。四是平时有车,节日车不够用的人。

  记者多方了解到,车荒也让一些公司打起“擦边球”。一些二手车公司临时调集资源,以朋友借车的形式开拓另类的租赁市场。

  日前记者打探各租赁公司汽车租赁价格,目前价格已经全面回落。在春节期间,几乎捷达从150元/天上涨50元,伊兰特从200元上涨至300元。节后上班后,价格基本回落到节前水平。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