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宝马领先全轮驱动车xDrive在竞争中胜出

    去年,宝马第一次成为全球全轮驱动高档车细分市场中的领头羊。作为高档SAV汽车制造商,宝马生产并交付客户320,900辆装备xDrive技术的宝马汽车,领先该细分市场中位居第二的厂商超过4,500辆。


  这意味着,作为目前最先进的全轮驱动系统,BMW xDrive已经在全球四驱市场中站稳根基。配置xDrive系统的宝马汽车在美国、瑞士和德国的销量尤其出众,同时市场要求更多车辆配备这种驱动概念的趋势持续增长。

  举例来说,在美国销售的宝马汽车中,超过40%配备xDrive系统。在瑞士,该比例为34.5%;奥地利,10.6%;德国,3.3%。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全轮驱动BMW 3系的市场发展趋势:1996年,BMW 3系中配备了全轮驱动的轿车和旅行车的市场占有率达到5.5%;到了2007年,得益于3系全轮驱动轿跑车的发布,每10辆交付的BMW 3系就有一辆配备了xDrive系统。

  xDrive全轮驱动系统,结构重量最轻,并可在前后桥之间智能、无级可变地分配驱动力。当路面状况发生变化时,宝马xDrive系统会立即做出响应,在车轮将要失去牵引力即抓地能力前,将动力分配到附着力最大的车轮。

  这意味着在动态转弯等情况下,xDrive自始至终都可以准确地向各个车桥传递适当的驱动力,极大地减少了操作过程中的转向不足和转向过度现象,提高驾乘舒适性与安全性。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