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日内瓦车展]阿尔法罗密欧8C-Spider量产

  自从阿尔法罗密欧发布了颇具复古特征的8C Competizione之后,关于8C家族后继车型的消息就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热点。如今,阿尔法罗密欧终于将8C家族的第二款车型带入了量产车行列。阿尔法罗密欧8C-Spider敞篷版车型将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和8C Competizione一样复古而硬朗的造型,让阿尔法罗密欧8C-Spider看上去非常惹眼,加上全新的敞蓬设计,都让8C-Spider看上去魅力十足。阿尔法罗密欧只计划量产总共500辆8C-Spider。目前该车型已经开始在美国和德国市场接受预订。

  在阿尔法罗密欧8C-Spider完美的外表之下,是一款出自法拉利工匠之手的4.7升V8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7000转/分钟时可以输出高达450马力的功率。同时,阿尔法罗密欧8C-Spider配备了6速电脑自动变速箱。这款拨片变速箱可以根据驾驶者不同的驾驶方式偏好来选择不同的换档转速和时机。


  海外媒体在测试8C Competizione时便已经对阿尔法罗密欧8C家族车型的悬架和操控系统表示相当满意。相信来自法拉利的工程师们将会更好地调校和改进阿尔法罗密欧8C-Spider量产版的操控性能。

  为了有效控制这台来自法拉利的4.7升V8发动机,阿尔法罗密欧8C-Spider同样配备有强大的刹车系统。20英寸的轮毂内装有直径达380mm(后轮刹车盘直径为360mm)的碳纤维刹车盘,同时,阿尔法罗密欧8C-Spider也同样配有阿尔法罗密欧家族特有的VDC牵引力平衡系统,以保证其极端条件驾驶下的安全性。


  尽管阿尔法罗密欧目前还没有公布8C-Spider的售价,但考虑到只有500辆的供应量和市场极高的关注度,预计阿尔法罗密欧8C-Spider入门版的起价将在20万欧元(约合210万人民币),这个价格要比COUPE版的8C Competizione贵出近3.5万欧元(约合38万人民币)。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薛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法 | 罗密欧 | 法拉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