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标致雪铁龙集团07汽车营业额增长6.5%

  标致雪铁龙集团最近公布了其2007年业绩:2007年该集团营业额达到606.13亿欧元,与2006年相比增长了7.1%,其中,汽车部门的营业额为474.56亿欧元,增长了6.5%。PSA表示,这是源于汽车销量的增长及调整销售价格和产品组合的改进。

  同时,2007年该集团营业利润达到17.52亿欧元,占营业额的2.9%,2006年的营业利润为11.19亿欧元,占营业额的2%,增长幅度达到56.6%。

  此外,该集团业绩的增长主要依靠汽车业务。据了解,汽车业务运营利润达8.58亿欧元,占营业额的1.8%,而2006年的运营利润为2.67亿欧元,占营业额的0.6%。

  在去年的基础上,PSA表示,2008年该公司汽车及零部件销售目标总量为355万辆到365万辆,增长幅度达5%。

  新车方面,将陆续推出新款雪铁龙C5,标致308系列,小型商用车雪铁龙NEMO,标致BIPPER以及雪铁龙Berlingo和标致Partner等车型。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