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韩泰轮胎被曝工作环境差 导致员工死亡

  据新华社电 韩国职业安全健康局20日发表报告称,世界第七大轮胎制造商、韩国韩泰轮胎公司的恶劣工作环境可能导致该公司员工连续死亡。

  这份报告根据长达4个月的流行病学研究写成,研究对象为2006年5月至2007年9月间去世、患有癌症或心脏疾病的13名韩泰轮胎公司员工,其中1人为自杀身亡。

  韩国职业安全健康局发言人裴俊浩说:“我们的研究显示这些人的死亡与韩泰轮胎公司的工作环境之间可能存在关联。”

  报告称,韩泰轮胎公司的工人都暴露在强热环境中,这可能诱发心脏病;同时较长的工作时间也可能导致冠状动脉疾病。不过报告未能找到死亡与韩泰轮胎使用的化学元素之间的直接联系。报告建议韩泰轮胎改善通风系统,“使工人最小限度地暴露于可能诱发癌症的物质中”。

  韩泰轮胎公司已表示接受建议,公司发言人李庆泰说:“为员工安全和健康着想,我们会努力改善工作环境。”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