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商用车

2008年1月南京依维柯共销售客车2706辆

  据南京依维柯营销部介绍,自2007年12月底国3普及风暴进行以来,促销车型销量节节走高,最终带动了南京依维柯全线产品的热销。据统计,2008年1月南京依维柯共销售客车2706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5%,增幅位居全行业之首。

  行业数据分析显示,由于受全国大范围降雪的影响,使得今年1月份汽车市场呈现出明显的销售淡季特征,1月轻客销售总量较去年同期相比减少5%左右。在行业整体下滑的形势下,南京依维柯一枝独秀,不仅是轻客四大家中惟一增幅高速上扬的企业,并以58.4%的占有率稳居欧系轻客市场之首,持续推动国内高端欧系轻客阵营的放量增长。

  “南京依维柯新年强势高开的重要因素之一,是我们对节能减排这一行业大趋势的积极响应。”南京依维柯总经理周亮表示,“为了配合国3排放标准的全国实施,我们在2007年底率先展开了全线国3产品的普及推广活动,推广的速度和力度都让我们在竞争中获得了主动。”据了解,南京依维柯的很多经销商从2007年12月3日起就开始全线进行国3轻客促销,降价力度最高达到2.08万元,其中短轴产品的最低促销价已不到11万元,极大降低了轻客用户迈入国3的价格门槛,获得了用户的积极响应。

  周亮总经理同时介绍,自2004年推出国内第一辆国3柴油轻客以来,南京依维柯的国3产品线已经全面覆盖了短轴、长轴短悬、长轴等各个型号,技术成熟,价位区间搭配合理。“在执行国3排放标准越严格的区域,我们的销售增长就越明显。以上海浙江为例,增幅创纪录地达到了78%和132%,可见国内用户对优质国3产品的需求是极为旺盛的。”

  记者进一步了解到,尽管3月1日即将在北京实施的国4排放标准尚未对3.5吨以上级的轻客类产品提出要求,但南京依维柯已计划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推出全新的欧Ⅳ排放产品。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