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日内瓦车展] 路虎揽胜运动版小改款曝光

  虽然路虎将被福特出售,但是并没有影响旗下车型的更新换代,日内瓦车展临近,小改款的揽胜运动款也清晰的呈现在我们面前。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小改款揽胜运动版谍照』


  『现款揽胜运动版』

  作为中期小改款facelift的揽胜运动版外观变化并不大,中网风格变为与2007年刚刚改款的神行者2颇为相似,水箱隔栅由之前的网眼三条幅变为了蜂窝状两条幅设计,保险杠隔栅也改为更加简洁的梯形布局。


  此外,小改款揽胜运动版侧面的鲨鱼鳃式散热口也较现款有所变化。除此之外,大灯总成,引擎盖线条,车身侧面的线条、包围,以及尾部造型都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


  『左上图为现款揽胜运动版侧面散热口』

  除了外形上的变化,在动力匹配上也将有所变化。目前的运动版揽胜除了国内销售的搭载的4.2L机械增压引擎和4.4L自然吸气引擎外,在国外还有柴油版本的3.6L和2.7L双增压版本。

车型
揽胜运动版
排量cc
2720
3628
4197
4394
燃油
柴油
汽油
结构
V6
V8
V8
V8
工作方式
双增压
机械增压
自然吸气
最大功率kw/rpm
140/4000
200/4000
287/5750
220/5500
最大扭矩Nm/rpm
440/1900
640/2000
550/3500
425/4000

  而升级后,除了目前这两台来自于捷豹AJ-V8的汽油发动机外,将有一台来自于与德国Bosch合作的5.0L V8引擎,排量达到4997cc,采用汽油直喷技术。最大功率可达258kw,而涡轮增压版本则可以达到338kw。比目前在售的顶级版本揽胜4.2SC的动力还要强劲不少。而2.7L的双增压柴油引擎排量也将提升到3.0L。看来,除了外形的细微变化,更加强劲的动力也将是Range Rover继续驰骋高端SUV市场的秘密武器。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王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