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汽车配件

吉林:防冻液质量良莠不齐 部分不足30%

  新华网长春2月21日专电(记者姚湜)吉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日前进行的吉林省机动车防冻液产品抽样检查中,大中型企业产品的实物质量抽样合格率为100%,而小型企业产品的合格率不足30%。


  21日,吉林省质监局副局长李继武公布了2007年第4季度吉林省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其中,抽查的15户企业生产的15个批次的机动车防冻液产品,实物质量合格10个批次,实物质量抽样合格率为66.7%。5个批次不合格产品存在的主要问题是气味、密度、冰点、沸点、对汽车有机涂料的影响等项目不合格。

  李继武介绍说,此次吉林省的抽查结果显示,大中型机动车防冻液生产企业比较重视产品质量,生产技术比较先进、生产工艺科学,产品的实物质量抽样合格率达到了100%;而部分小型企业为降低生产成本,减少乙二醇、防腐剂等原料添加量,导致产品实物质量抽样合格率只有28.6%。

  为此,质监部门提醒广大消费者:部分小型企业的确存在原材料进厂把关不严格,未完全按照工艺组织生产等问题,建议消费者尽量购买品牌信誉较好的机动车防冻液产品,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继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