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早春二月 一汽丰田新威驰2月28日将上市

  一汽丰田卡罗拉运动版 上市时间:月底

  近日,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正式推出COROLLA卡罗拉运动版车型。本次推出的运动版共有两款,其自动挡售价分别是175800元和157800元,自2008年2月18日起,消费者就可在一汽丰田遍布全国的297家经销店进行预订,3月1日—9日一汽丰田各经销店将举办丰富多彩的卡罗拉运动版店头发表会,消费者从3月初起可到店参观和试驾。

  卡罗拉运动版是在原有的GLX-i和GL-i车型的基础上,进行升级改款成GLX-S和GL-S车型。外观方面,COROLLA卡罗拉运动版增加了前、后扰流板大包围、侧部扰流板大包围,并增加了扰流尾翼,使整车看上去更具运动感、时尚感和富于激情;在装备方面,各款车都增加了扰流尾翼内置式的高位刹车灯,GLX-S还增加了中级车以上车型才配备的、带自动水平调节功能的HID氙气大灯和前大灯清洗装置。

  比亚迪F6 上市时间:月底

  比亚迪厂家透露,年度中级车F6将于本月底在全国同步上市。据了解,F6全系价格约在12万—15万元。F6是比亚迪汽车2008年的开年车,此款车型是历经5年研制、50次碰撞试验、500家销售服务店、5000名工程师、50万公里路试潜心打造、铸就的高品质高性能商务座驾。

  F6的造型以锐意、卓越作为设计主题,流畅饱满的车身线条,充分体现了中高级轿车的尊贵与典雅。F6的内饰设计与外部相互呼应,简洁明了的布局、宽敞舒适的空间,并在细节上处处留心。动力方面,2.4L车型将配备三菱最新MIVEC技术的4G69发动机,并搭载原装进口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最低经济油耗仅为6.9L。

  道奇酷搏 上市时间:2月26日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日前对外宣布,道奇酷搏将于2月底与广大中国消费者见面。道奇酷搏的到来也标志着道奇品牌在中国市场的产品阵营初具规模。

  据克莱斯勒公司技术人员介绍,道奇酷搏是一款Crossover车型,它集掀背式运动轿车的造型、运动型多功能车(SUV)的硬朗外观和多功能性于一身。在外形设计上,道奇酷搏继承了纯正道奇品牌的动感风格,完美表达了道奇品牌的核心特质;同时,道奇酷搏内部空间宽敞,可以提供舒适的驾乘及装载空间;酷搏选用精敏的引擎系统和传动系统,为所有乘员提供完美舒适的驾乘感受,道奇的工程师还将诸多创新性功能融入到每个细节。其高安全性使道奇酷搏更加引人注目。

  一汽丰田新威驰 上市时间:2月28日

  此次全新VIOS威驰为其上市五年后的换代车型,新威驰有普通版、运动版两种车型以及1.3L、1.6L两种排量可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更值得一提的是,1.6L全新VIOS威驰搭载了TOYOTA拥有的双VVT-i发动机,使得充沛的动力性、卓越的燃油经济性以及低排量环保性三者高度兼顾,双VVT-i发动机的搭载大大提升了全新VIOS威驰的性价比。新威驰车身有6种颜色可供您选择。

  凯美瑞200E 精英真皮版 上市时间:月底

  日前,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透露,凯美瑞又一新款车型200E精英真皮版将在月底上市。目前,广汽TOYOTA旗下的经销店已做好新车上市的准备工作。

  据介绍,与08款凯美瑞200E相比,全新的200E精英真皮版在标准配置上作了升级,但价格只有206800元,使其拥有更高标准的配置和更出众的性价比。在内饰方面,200E精英真皮版配置了真皮座椅和真皮木纹装饰,给顾客带来更尊贵、更舒适的驾乘感受。同时,200E精英真皮版的前排座椅功能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完善,拥有8向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其中驾驶座还增添了电动腰靠。此外,200E 精英真皮版还标配了6碟CD音响,且在方向盘上集成了音响控制按键。

  与此同时,在日前由国内著名的中华品牌战略研究院和六大网站联合主办的2008年首次品牌评选结果揭晓,广州丰田凯美瑞以品牌价值402.71亿元名列汽车产品品牌50强第一名。此次评选中,凯美瑞是唯一得分超过400分的汽车品牌。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