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新闻

通用:弱化全球变暖言论不影响发展环保车

  新华网北京2月24日电全球最大汽车制造商通用公司副主席鲍勃·卢茨日前表示,尽管他本人曾对全球变暖问题发表另类看法,但不会影响通用公司未来继续开发环保车型的计划

  负责产品研发的卢茨向来以言辞大胆著称。
他在上月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试图弱化气候改变带来的威胁,招致全球网民笔诛。本周,卢茨在自己的博客中辩称,人们应当“从全局出发”,关注通用现在与未来的环保计划,而非他的个人意见。

  卢茨同时表示,他的个人言论不会影响到通用未来的发展方向。

  作为美国汽车业巨头,通用公司正努力改变其多年来依赖诸如悍马等高油耗、大排放汽车占领市场、提升销量的形象,力求产品在节能环保方面有所突破。此前,通用已推出插入式电动力汽车Chevy Volt及其他“绿色”车型,替代传统内燃机。

  据美联社报道,目前通用正与另一汽车界巨头丰田公司竞争,试图抢先将插入式混合动力车推向市场,新款汽车将可以使用标准电源插座充电。

  卢茨此前也有过“出位”言辞。因反对政府出台更高的燃料经济性标准,卢茨曾于2006年在一篇博客中写道,强迫汽车厂商缩小轿车型号,“同为解决美国人的肥胖问题逼迫服装厂只出售小号、紧身的衣服如出一辙”。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