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汽车一句话新闻----2月16日至2月22日

  元宵佳节过,整个春节假期在喜庆气氛中落幕,大家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本周企业来稿恢复了正常的数量和内容,汽车业的红火没有跟随节日一同落幕,迎来了新一轮的繁荣。

  近日,日产汽车在关注女性地位方面做出的贡献,得到了世界著名中立机构Catalyst的嘉奖,成为第一家获此殊荣的亚洲企业。

  宝马集团旗下BMW X6在底特律2008北美国际车展上全球首发,并赢得EyesOn Design设计大奖,宝马外部设计负责人Anders Warming先生代表宝马集团设计团队领取了大奖。

  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公布了即将于3月份上市的克莱斯勒铂锐车型的详细配置表,在最近美国能源部和美国环保署联合发布的2008车型燃油经济性报告中,克莱斯勒铂锐荣登该“节油榜”前三甲。

  上市以来,东风悦达起亚首款两厢车——赛拉图欧风在短短半个月的时间,通过推崇“欧式魅力风尚生活”的欧风概念迅速席卷全国,“欧风”作为一种全新欧式生活潮流广受都市风尚人群青睐。

  米其林集团公布2007年财务年报:销量同比增长3.2%;2007年运营利润同比提高1.6个百分点,达到9.8%;净收入同比增长35%;流动资金比2006年增加4.3亿欧元。

  近日,四川航空公司采购150台风行菱智MPV作为航空服务班车,广西工商局采购了200台作为政府办公用车,一次次的大客户订单给风行汽车注入了强大动力。

  08年年初,由20家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主办的第四届“2007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中,AcuraMDX获得“年度最佳进口SUV“称号,2008年起,Acura还将为中国用户提供保修期内48个月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

  去年,宝马第一次成为全球全轮驱动高档车细分市场中的领头羊,生产并交付客户320,900辆装备xDrive技术的宝马汽车,领先该细分市场中位居第二的厂商超过4,500辆。

  华晨汽车推出,为2008年结婚新人婚礼提供免费中华酷宝头车“为真爱祝福”活动,为此准备的近200辆中华酷宝被新人预订一空,北京沈阳上海成都等城市中华酷宝婚车全面告急。

  不久前,华晨汽车在国家知识产权局主办的“第十届中国专利评选”中再收一金,获轿车外观中国专利金奖。

  固特异轮胎公司宣布荣获由四大车厂——一汽大众、长安福特华晨中华各自颁发的“2007年度优秀供应商”大奖,以及长城汽车颁发的“最佳质量供应商”奖,以表彰固特异一直以来提供的优质、领先的轮胎产品,以及稳定、持续的物流配送服务。

  2月20日, 北京——万事达卡国际组织发布最新一期透视报告《中国富裕阶层品牌偏好》,指出中国富裕消费者依旧偏好国际知名品牌,与此同时,环保和品质是他们选择品牌的重要因素。

  自1月6日第八代雅阁上市后,获得了大批消费者的关注,首月销量达到7384辆,创造了中高级轿车新车首月销售记录,为广州本田取得2008年新年开门红。

  20日,第1500万辆沃尔沃汽车在乌德瓦拉工厂下线,是一款沃尔沃经典的敞篷车——沃尔沃C70,目前,全世界约有600万沃尔沃车主。

  2月20日,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2008年经销商年度大会在马来西亚隆重举行,大会主题为“愈卓绝,愈见奋进精神”,东风悦达起亚三方股东及公司高层领导与全国数百家专营店负责人一起,共同出席了此次盛会。

  21日,株式会社普利司通 (社长 荒川诏四)证实与中国大型轮胎厂家朝阳浪马轮胎有限公司关于外观设计侵权的诉讼,已根据胜诉判决强制执行完毕。

  锦湖轮胎于2月19日在新加坡签订韩-美之间的双边航空安全协定(BASA:Bilateral Aviation Safety Agreement),为今后锦湖轮胎民航飞机用轮胎的出口奠定了基础。

  BMW在发布了“BMW中国企业社会贡献2007年度报告”,年报确定将以“行有道,爱无界”作为BMW中国企业社会贡献活动的口号,并围绕文化促进、教育支持、环境保护、BMW车主爱心活动和企业文化建设五大领域,全面总结了2007年BMW中国企业社会贡献活动的成果,以及其在企业自身长期发展和全社会互利共赢的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奇瑞作为首个通过国Ⅳ排放标准的自主品牌汽车企业,即将向北京市场投放国Ⅳ标准车型,届时,奇瑞旗下8款达标主力车将成为北京市场上首批投放的自主品牌国Ⅳ标准车型。

  22日,Jeep®品牌Jeep®大切诺基在华隆重推出3.7L车型,全新Jeep®大切诺基3.7L车型在外观设计、内饰、发动机配置等方面都进行了改进,使其更加适应中国实际道路使用状况,市场价格为人民币409,900元。

  22日,长安汽车集团宣布新版奔奔正式上市销售,具体车型的价格分别为舒适型3.89万元,经典型4.29万元,豪华型4.69万元,超值型4.89万元。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 欧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