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国产降价

2008年车企官方第一降 比亚迪F3优惠万元


   新年伊始,比亚迪汽车在奥运年新春亮出营销第一招,今日宣布发动好运攻势。即日起,比亚迪对部分热销的F3车型实行价格优惠,F31.8L旗舰型市场售价由原来的105800元优惠至95800元,优惠幅度达万元之巨,国内春季中级车市营销战随之引爆。

  令人关注的是,火爆热销的F3白金版驾驭型售价也从原来的66800元优惠至60800元,优惠幅度达6000元。而F3系列车型中F3白金版豪华型和实用型则没有价格优惠。

  比亚迪F3优惠车型及优惠幅度列表:

 
白金版实用型
白金版驾驭型
白金版豪华型
1.8L旗舰型
原指导价
59800
66,800
70,800
105,800
现指导价
59800
60,800
70,800
95,800
优惠幅度
0
6,000
0
10,000

  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表示,此次优惠活动是为了在奥运开年之际回馈消费者,并再次从根本上拔高F3的性价比优势,冲击月销量新高度,以更好的品质,更高的销量,更快的发展成就F3世界级英雄车的地位。

  据悉,在比亚迪2008年20万辆的销售计划中,F3要贡献15万辆以上的销量。

  挤出来的价格空间

  F3上市以来一直是中级轿车市场的宠儿,以出众的性价比优势受到了消费者青睐。

  去年初,比亚迪发动“双节双旺”营销攻势将F3推上了“万辆俱乐部”行列,并于当年6月成为销量最快突破10万辆的自主品牌中级家用轿车。

  去年9月,比亚迪趁热打铁,强势推出F3白金版,进一步拔高了产品的性价比优势,高品质和低油耗的经济性则更加突出。在去年11月结束的“2007中国节油群英会”上,F3白金版以百公里油耗2.576L的成绩夺得北京广州、重庆、成都分站冠军及全国总冠军。岁末,该款产品更赢得“中国青年喜爱的绿色环保汽车”荣誉。受到热烈追捧的F3白金版,成为比亚迪07年完成10万辆销售业绩的主力功臣。

  去年12月以来,F3在各地均出现脱销现象,即使厂家采取了许多应对措施,在生产、发货、运输等各方面做出积极调整,但依然没能满足旺盛的多方需求。在某些区域,众多订车者为赶在春节前提到现车,甚至主动向经销商加价3000元提货,再次出现加价销售现象。

  在供不应求的行情下,比亚迪为什么还要进行如此大幅度的价格优惠呢?

  对此,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经过两年多的市场磨砺,F3在各方面都已非常成熟,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6万辆,公司在成本控制上游刃有余,为回馈消费者提供了一定的操作空间。

  另外,公司的产能也有了实质性的提升,每月可以下线整车15000辆左右,完全可以满足更加旺盛的市场需求。

  为F6上市铺路

  除了公司成本和产能因素外,市场人士认为,比亚迪此次对F3的优惠行为,应该另有隐情,即为新车型F6的上市腾出价格空间。

  据可靠消息透露,比亚迪F6将在本月底或下月初全面上市。

  这样一来,1.8L旗舰型F3价格优惠后,就与F6的价格区间形成了一个较好的梯度层次。再加上四月份即将上市的F1和稍晚上市的F8,比亚迪汽车将不仅在产品上形成了一个由微车到中高端车的全系列结构,在价格体系上也将形成一个良好的递进梯度,布局更为合理,利于各产品更加有效地渗透细分市场。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