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5款豪华SUV 帮你逐一探 做个消费参考

  去年一年是SUV在中国销售大热的一年,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相对于其他乘用车品种,运动型多用途车的销量增幅一直位居前列,销量同比增长超过了50%。但是SUV的销售生力军都是以本田CR-V、瑞虎奇瑞等中底档车为主。

一般在新年之后,那些事业有成的人士可能需要去买一辆高档SUV去好好享受一下自己一年的奋斗成果,在这里我们就介绍几部豪华SUV,以便消费者做个参考。

  个性签名:美国豪华车的始祖

  车型:凯迪拉克凯雷德

  排气量:6.2L

  最大功率:

  294kw(403马力)

  理论油耗:

  16.2升/100公里

  指导价:

  112万元

  车型介绍:

  凯迪拉克是一直以生产豪华车为主,凯雷德也延续了它以往的风格,凯雷德外形庞大,长度达到5米,高和宽都达到2米,在内部设计上也是极尽豪华,每个座椅都有独到的设计,以备不时之需,全方位10个保真喇叭,在车内每个角落都可以感受到音乐的最佳效果。而且在同级别的车中,凯雷德的风阻系数是最小的,尽可能的减少油耗。油门刹车板车主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做出调整。坐在这么一辆环境舒适的车内,无论是驾车旅游还是商务会谈,都会有一种享受。绝对是事业有成的年轻人的不二选择。

  优点:车内空间宽敞,装饰豪华,座椅舒适,外形气派有霸气。

  缺点:排量大油耗大,外形庞大可能引起停车的不便。

  个性签名:跑车界的SUV

  车型:保时捷卡宴

  排气量:3.6L

  最大功率:

  213kw

  理论油耗:

  12.9L/100公里

  参考价:

  80万元起

  车型介绍:

  保时捷在跑车领域一直是享有盛名,这次他推出的卡宴也继承了跑车风格的优点:安全性和舒适性。卡宴一经推出,它的安全性在欧洲国家就得到了认可,成人安全为五颗星,儿童安全为四颗。而且卡宴还专门配备了越野驾驶系统,为车在不同的道路上行驶提供舒适的乘车感受。在运输方面除了车内最大1770L容量外,还加了车顶运输系统,能够运输更多的行李。可以说新款卡宴是一款全能车型,将公路行驶性能与越野性、舒适性和安全性完美地结合在一起。是已经成家立业的人士出游旅行的不错选择。

  优点:性能全面,安全性高,动力强劲

  缺点:保养费太贵,而且4S店太少保养维修不方便。

  个性签名:精雕细琢的汽车

  车型:雷克萨斯LX570

  排气量:5.7L

  最大功率:

  270kw

  理论油耗:

  16L/100公里

  参考价:

  129万元

  车型介绍:

  丰田的汽车一直以他的精细的做工闻名世界,它骑下的雷克萨斯更是如此。2008年1月10日登陆中国的雷克萨斯LX 570精心配备了诸多操控和制动控制系统,方便汽车在各种道路上行驶,完美融合了公路行驶与越野能力。车内还设计了自动速度调整系统,当车辆行驶在雨雪或者陡峭山坡等需要驾驶者对速度进行细微调整的路面时,该系统会自动限制动力,保持稳定的低速行驶。而且安装了领先行业标准的10个标准气囊,可以全方位保护车主。在外形方面LX 570秉承了雷克萨斯的经典设计理念L-finesse,外驭豪迈,内蕴尊崇,兼具领袖风范与贵族气质。是非常适合成熟男人的一款坐驾。

  优点:外形优雅,车内配置科学技术高,动力强劲。

  缺点:车内设计过于复杂。

  个性签名:运动与越野完美结合

  车型:奥迪Q7

  排气量:3.6升,4.2升

  最大功率:

  206kw/6200转,

  257kw/6800转

  理论油耗:

  13.6L/100公里

  参考价格:

  90~140万元

  车型介绍:

  应该说奥迪Q7成功地将运动与越野进行了结合。奥迪Q7的造型风格仍以体现运动特性为主,但同时也展现了其征服越野的超强能力。无论是平坦路面还是越野场地,全时四轮驱动都能确保高速过弯及高性能操纵的稳定性。车内三排座椅最多可乘坐7名乘客。第二排座椅可以纵向调整,无须拆卸就可以提供最大容量为2035升的载货区域。车头与车尾都装有超声波传感器,大大提高了驾车安全性。刚看到这辆车就有一种想开上它到野外驰骋的冲动,应该会成为喜爱开车旅游人士的最爱。

  优点:冲击力的外形,强劲的动力、豪华的配置、优良的操做

  缺点:有些张扬,内饰风格没有全新设计。

  个性签名:汽车界的型男

  车型:全新宝马X5 4.8i

  排气量:4.8L

  最大功率:261kw

  理论油耗:12.5L/100公里

  参考价格:133.6万元

  车型介绍:

  宝马汽车一直以它大气而精致的外形吸引着消费者,这次的全新X5在外形方面仍然是以往的凹凸有致的线条,大气的比例,强健的外表及精致的结构。在车内设计方面通过独有的显示系统将仪表盘上的重要信息表现在风挡玻璃上,让驾驶者可以更直观更快地读取信息,更加强调了纯粹的驾驶体验。车头还设计了一个可照亮与汽车呈90度的区域的雾灯,更方便汽车转弯。车内的空间也可以自由调整,可将620升的储藏容量扩大到1750升。这款动力优秀、外形迷人的全新宝马X5是时下时尚男士的选择之一。

  优点:操作性能稳定,外形高雅迷人。

  缺点:X5的风头引来不少竞争者。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时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