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邹杰良:国Ⅳ标准促进国Ⅳ车新的销售

    上海大众北龙联合4S店销售经理 邹杰良

  Q1:3月1日起执行国Ⅳ标准,你觉得会对目前的北京车市造成什么样的影响?

  A:首先对于未达到国Ⅳ标准的车型,销售价格将会有明显下降已达到甩货的目的;其次,在实施新政策之后一段时间内,由于有部分车型无法销售,故将会促进已满足国Ⅳ标准的新车销售。

  深远一些的影响,新的排放标准的实施加快了汽车企业间的技术竞争,将会促使汽车生产厂商加快技术更新速度,将更多具有一流技术水平的新车提供给消费者。从消费者角度来看,他们愿意接受品质更高、对环境更友好的产品,这样消费者的需求也会得到最大限度的满足。

  Q2:目前国Ⅳ新车到店情况如何?

  A:目前我们店内的上海大众车型已经全部达到国Ⅳ标准,POLO各款车型颜色货源齐全,帕萨特领驭及新上市的桑塔纳VISTA志俊货源紧张,需要预订,预订大约一周到车。

  Q3:目前国Ⅳ标准会对店内的现有销售造成什么影响?

  A:我觉得应该会有所提升,因为上海大众北京地区销售的全系列车型已经率先满足国Ⅳ排放标准,可以完全满足法规及消费者的购买需求。

  Q4:最近消费者到店购车时一般会有什么选择?

  A:最近前来买车的消费者一般还都是倾向选择国Ⅳ标准新车,据我的观察,有如下原因:首先,消费者倾向于购买环保标准高、技术更先进的车型,一步到位;第二,购买国Ⅳ标准新车对日后用车时的尾气检测、验车等可以享受更简化的手续;第三,国IV车型在日后二手车置换时保值率更高;第四,消费者环保意识在逐渐增强。

(责任编辑:王雅南)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