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两会报道 中国汽车业发展的可持续发展之道

2008年全国两会人大代表丁玉华简介


  丁玉华,1948年10月生,山东荣成人,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工程技术应用研究员、高级经济师、高级国际商务师。历任荣成橡胶厂党委书记,荣成化工局生产科长、局长,荣成市经贸委主任、党组书记,山东轮胎厂厂长、党委书记等职。现任三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三角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先后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山东省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山东省第八届、第九届人大代表、威海市人大常委,第十届全国人大代表。

  三角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全国劳动模范。1991年,丁玉华临危受命,担任了当时已陷入困境的山东轮胎厂厂长。

(责任编辑:陈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玉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