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星星车闻

刘翔座驾车牌号抢先曝光:世界纪录1288

  1288,这串数字原本对国人来说并没特殊含义,充其量是那两个“8”看起来比较吉利

  但是,2006年的洛桑田径大奖赛上,刘翔把12秒88这个新世界记录作为超级大礼,送给了全国人民。而现在,他把这四个数字作为爱车凯迪拉克的车牌号码,以表纪念。

  但刘翔会只满足于这个数字吗?刘翔的车牌号码会不会刷新?


  刘翔座驾凯迪拉克车牌:1288

  刘翔,这个打造了田径史上“中国神话”的阳光大男孩,瞬间成为身价千万的世界级明星,即使他在镜头前从来不端明星腔,我们也再不可能忽视这颗耀眼的星。

  树一个里程碑是要付出巨大代价的,然而更艰难的永远是“下一个”。


  因为一举打破了原有的世界记录,“12秒88”被人们传诵至今,早已成为了一个里程碑式的符号。我们愿意一百次、一千次地重温那12秒88中所发生的一切,人们都说,刘翔在带着全中国人民的梦想飞翔。

  1288,这串在我们眼里象征着荣耀的数字,对刘翔来说,却意味着一个极限。

  突破极限,对任何一个创造极限的人来说,都是生命不可承受之重。

  为了纪念,刘翔的座驾凯迪拉克汽车车牌号为“1288”。

  下一个车牌号码:1286?

  作为刘翔的粉丝,笔者并不想去猜想刘翔会不会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金牌,也不会去想这个小子一不小心又破了纪录。

  他已经很不容易了。试问哪个同龄的他,承担过13亿人的压力?姚明?至少他不用去拿金牌,不用去破纪录。但网上还是有人恶搞了一张刘翔座驾凯迪拉克的车牌。车牌号为:1286。

  从12秒88到12秒86,其中的差别到底有多少? 0.02秒的时间,快得连眼睛都来不及眨。但是对运动员来说,这却可能是练到退休也无法达到的超极限。刘翔的教练孙海平曾经说过,刘翔的极限应该可以到达12秒85或86,当然,这个极限未必能在08年奥运会上出现。

  这么看来,那张PS的车牌倒很有可能不止是一个美好的祝愿。

  刘翔在广告曾中问美国飞人鲍威尔:我能打破12秒88的记录吗?而在他代言的凯迪拉克广告中,刘翔又与零至百米加速度7秒以内的CTS赛跑。甚至有消息说,刘翔在本届北京奥运会上的110米栏成绩,也将作为车牌号码放置在凯迪拉克新推出的一款CTS车上。

  我们不给刘翔压力,但我们祝福他。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