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日内瓦车展]奇瑞产新阿尔法罗密欧159?

  如果你没有看过夜色里,行驶在林荫大道上的阿尔法罗密欧159,那么你就没有真正见识过这款4门运动房车(或5门运动旅行车)的漂亮。幸运的是,阿尔法罗密欧为了保持它的车型优势,将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出小改款的159新4门和5门车型。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阿尔法罗密欧159,具有典型的意大利设计风格,优雅而又动感。它的很多细节设计,都是从的阿尔法罗密欧Brera和Spider车型借用的,这意味着,它将配备更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运动座椅、全新的多功能显示屏和新的空调系统。驾驶舱里的变化最大,从钛合金装饰的仪表板到其他各种配置,都换成了运动风格的黑色,仪表的显示方式也有所改变。新的运动座椅,能够提高舒适性,适合长途旅行,这种大受欢迎的座椅,将使用黑色的皮革制造,在靠枕上,编织有阿尔法罗密欧的标识。双区自动调节空调系统,也增加了它的友好性。


  另外,在使用了铝制的17英寸5幅轻质轮辋、制动片、悬挂部件之后,159的整备质量减少了大约45公斤,这肯定能够提高它的驾驶动感。当然,这还不够,159还将使用新的Q2高级电子牵引力/稳态控制系统,并作为标准配置。另外,还可以在例如3.2升V6车型上,选用Q4全轮驱动系统,这样,最高速度可以达到250公里/小时。


  新款159的驾驶感觉非常好,转向精确、悬挂灵敏。前悬挂采用双叉骨结构,能增强对车辆两侧的控制,在高速行驶时发挥出色。后悬挂是多连杆结构,高速行驶的稳定性很好。至于可以选配的牵引力控制系统,具有自动锁止的万向节传动,能够将最大57%的动力传送到后轮,43%的动力传送到前轮,提高整车的路感。


  新款159的安全性能非常不错,看它的配置,肯定能获得欧洲NCAP5星评价。这些配置包括:带EBD的ABS防制动抱死系统、VDC动力控制系统、ASR防滑系统、HBA液压制动助力(制动踏板受力时它就启动)、坡地驻车系统等。另外,它还可以配备8个安全气囊,包括膝部安全气囊和侧面安全气囊。而且,这款车的车体结构中,大量使用了高强度钢材,抗撞击能力很强。


  这款车将搭载多款发动机,包括动力从140-260马力的多款汽油发动机,和动力从120-210马力的多款柴油发动机。它可以配备6前速自动变速器,或者Q-Tronic自动变速器和连续换挡自动变速器。

  平时开阿尔法罗密欧159旅行车,周末开阿尔法罗密欧8C Spider跑车,将是多么遐意的生活啊。当然,奇瑞会否生产如此拉风的新159也很值得国人期待。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薛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法 | 罗密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