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汽车电子

GPS任我游760——商务导航也能“耍酷”

  正面看:帅!侧面看:酷!

  这是机皇“任我游760”——黑色外形沉稳内敛、睿智俊朗、帅气十足,时尚设计透射商务品位,帅酷机身彰显使用者的霸气,黑色诱惑赚尽眼球。


  外观设计:传承经典,彰显大牌风范

  “任我游760”外形设计延承了GARMIN任我游系列产品便捷、人性、专业及潮流的软硬件设计理念,机身超薄精简,质感丝滑。在此基础之上,“任我游760”的外观方面增加了诸多新鲜元素,与家族中其他款产品不同的是,“任我游760”更像一个在经典与时尚间舞动的黑色精灵。


  早前,家族中的“任我游200W”外观设计尽显时尚潮流曲线,开启了GPS产品设计时尚化时代,受到消费者的热捧。此次推出的旗舰机“任我游760”机身线条延续“任我游200W”的“窄边”设计理念,经典的流线型设计让产品更加纤薄精减;产品采用时下最为流行的4.3寸高亮度液晶屏显,16:9黄金比例宽屏设计,加之最为先进的无按键全触控屏幕,全天候清晰指引。“任我游760”的每一处细节都彰显着国际GPS大品牌引领潮流的品牌风范。

  黑色诱惑:精致高贵,透射商务时尚


  机皇“任我游760”黑色外型精致、高贵、灵性、品位,整体色调和谐简约、稳重大方、硬朗质感,绽放着让人痴迷的黑色诱惑。作为家族中首款黑色机型,“机皇”任我游760的领袖风范与商务人士的人格魅力交相辉映,相得益彰,将商务一族冷静理性、果敢决断行事作风得以完美展现。

  “任我游760”采用内置天线,全身只有一个带屏幕锁功能的电源开关,机身左侧板有SD卡槽和3.5mm音源外接插孔;底板左侧是标准的Mini-USB,中间是多用途信号接孔。机身整体干练洒脱,外壳用料考究,采用坚固耐用的高强度材料制作,手感舒适不易磨损,突显出任我游GPS独具的高端品质。


  “任我游760”的黑色外套镶嵌金属亮边,质感观感双重加分,让机身更为和谐高贵。机器配备的吸盘支架小巧坚固,同样散发着时尚、人性的光芒,平衡式支架配以独特的圆球设计,不但美观易用,调整视角也极为方便。


  内外兼修:互动理念、人性功能成就机皇

  作为高端商务机,“任我游760”在强大的导航功能之外,内建照片导航、应急服务快速查询导航、蓝牙通讯、自制航线、航迹记录等新增功能,引领GPS高端产品进入全新“互动”、“人性”时代。

  此外,任我游760还拥有丰富的多媒体功能,支持MP3、有声电子书等音频播放。机器还有货币汇率换算、世界钟、测量单位换算等实用工具;另外还预留了电子词典、景点书、实施路况等扩展功能接口,以应对多种需求和未来路况需要。

  

(责任编辑:张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