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满足新兴国家需求 丰田增产雷克萨斯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为满足新兴市场国家对高档车的需求,丰田汽车公司将把雷克萨斯的国内产能提高35%。

  报道说,丰田目前在国内的田原工厂和宫田工厂生产雷克萨斯,现阶段产能为60多万辆。

  有分析指出,由于北美这一主要市场的个人消费持续低迷,雷克萨斯新车销售陷入困境。

而与此同时,以俄罗斯和中国为代表的新兴市场对高档车的需求不断增加。为了在新兴市场加强攻势,与欧美高档汽车品牌分庭抗礼,丰田将在国内的雷克萨斯主要生产基地增加设备投资,力争在2009年内将该车型的产能提高到85万辆。

  报道称,2007年雷克萨斯在全球共销售了51.8万辆,为了实现2008年销售53万辆的目标,丰田提高产能以配合促销计划。据悉,丰田虽然实施的是本地化战略,即在需求产生地进行生产,但是为了保持雷克萨斯车的高品质,丰田还是坚持以国内为中心生产这一车型。

  除丰田外,同样拥有高档车型的日产本田汽车公司也在计划加强新兴市场的销售。日产在俄罗斯、乌克兰和中国等市场投放了英菲尼迪(Infiniti),本田也将于年内在俄罗斯建立讴歌Acura)的销售网点。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