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年日内瓦车展前传 > 08日内瓦展车新闻

[日内瓦车展]劳斯莱斯首展幻影双门轿跑

  劳斯莱斯日前公布,其全新幻影双门轿跑车将于3月4日在第78届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该车将于今年夏季在位于英国古德伍德的劳斯莱斯汽车工厂正式投产,并且仍将保持其手工打造的传统,据悉每辆车需要人工焊接超过130米。

  这款轿跑车是幻影系列中最以驾驶员为本的车型。该车首席设计师表示,在设计这款轿跑车时,着重强调了动力性能。该车采用铝合金底盘,并配备了6.75升V12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达到453 bhp,最大扭矩为720 N·m。并且这款新车的油箱容积比幻影软顶敞篷车增加了25%,行驶距离大大增加。

  同时,幻影双门轿跑车仍沿用马车式车门,使后座乘客上下车更加方便,并且使这款车整体更加美观。由于车门是在后部连接,所以A柱是不间断的,从而显著增强了车身整体的扭转刚度,成为劳斯莱斯众多车型中扭转刚度最强的。

此外,幻影双门轿跑车也应用了劳斯莱斯100EX首创的磨砂钢板引擎盖和A柱。

  双门轿跑车后部是野餐后备厢。采用裂尾式的间隔设计,可分成两部分打开,储存空间达395升,后备厢盖放下时,两个成年人可以舒适地坐下。

  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伊恩·罗伯森先生表示,2007年劳斯莱斯的销量比前一年增加25%,证明了整个幻影车系获得市场肯定。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