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爱车保养

危害减少到最小 新车多通风切莫乱装饰

  目前,车内环境污染已经成为人类健康的主要杀手,有时车内污染甚至会超出室内的装修污染。那么,怎样才能将这种危害减少到最小程度呢?

  在采访中,西安市环境监测站室内环境监测中心王奕潇工程师告诉记者,汽车不同于室内,车内的空间毕竟狭小得多,而室内相对来说空间稍大,加上经常开窗通风,这些超标气体会稀释一些。

所以车主应该多开窗,尤其是新车主,在前三个月行驶时要把车窗打开以保证空气流通,同时切记不可乱喷香水,避免造成二次污染。

  除此之外,王奕潇还提醒广大车主,特别是新车车主,在购车后切莫对车进行豪华装修。本次测试中的4号车超标较严重,与此车曾经改装过和装饰过多有关。同时,车主也要避免向他人索要一些价格低廉、质量差的装饰品,否则就相当于“引狼入室”。同时还需要提醒车主尽量不要在车内喷刷粘合剂或者油漆之类的化学制品,否则超标气体将会危害你的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