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专注汽车生产 本田关闭在美国摩托车厂

  据美联社27日报道,日本本田汽车公司宣布,为专注于汽车制造业务,将于明年关停其在美国的摩托车生产厂,并将其转移、整合至日本本土继续运营。

  据报道,该厂位于俄亥俄州的马里斯维尔,1979年建成,占地面积约3万平方米,生产大型金翼和VTX摩托车。

该厂将于2009年春季关停,并与设在日本熊本县的中型摩托车生产厂合二为一。

  本田汽车公司表示,其马里斯维尔工厂的450名员工不会因搬迁被解雇,他们将继续在本田俄亥俄州其他汽车、引擎及零部件生产厂工作。

  本田马里斯维尔工厂的摩托车年生产能力为7.5万辆,去年该厂生产了约4.4万辆金翼和VTX摩托车。整合后,本田日本熊本县工厂的摩托车年生产能力将达到60万辆。

  另据美国摩托车产业协会数据显示,由于油价上涨等原因,美国摩托车销量结束了连续14年的持续增长,去年销量预计为111万辆,比上年下降1.19%。

  本田在美国的汽车制造主要集中在俄亥俄州,另在印第安纳州的汽车组装新厂也在拓展中。本田2007年在美国销量增长了2.8%达155万辆,而整体产业水平则下滑2.5%。本田去年在美产量约占到其去年在美销量的一半。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