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飞度1.3L型动派上市 售价9.48-10.48万

  2008年2月28日,在广州本田08款奥德赛上市的同时,1.3L飞度型动派也在全国的广州本田特约销售服务店劲扬登场,标准版售10.48万元,普通版售9.48万元。凭借着独特的时尚造型与丰富的色彩选择,飞度型动派将再次引领小型车市场的潮流。

在保持飞度市场指导价不变的基础上,为了更好地答谢消费者,广州本田特在三月份掀起“春暖2008”的促销热潮,为购买飞度全系车型的顾客献上三重贴心大礼:春福礼:赠送15000公里内3次保养(含首保);春禧礼:赠送首年交强险;春旺礼:赠送1000元燃油油票。

  飞度型动派(1.5L)于去年九月上市,它以超大空间、灵活操控和超强的节油性能,以及更加时尚的外形和更加丰富的色彩选择赢得了更多消费者的青睐,上市以后,取得了月均6千台的佳绩,在细分市场上稳居前列。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广州本田再次隆重推出1.3L排量的飞度型动派。

  随着汽车消费观念日趋理性,消费者在追求个性化和时尚感的同时,也更加注重环保性、经济性。作为经济型轿车市场的领军车型,飞度倾情打造FIT For You 的理念,演绎了动感外观(ue),与实用功能(Useful),适合城市的灵巧操控(Urban),与超低油耗(Ultimate)的完美结合,自04年上市以来就一直带动了经济型轿车市场的潮流取向,从白领精英到年轻时尚的三口之家,从80后的新新人类到追求舒适生活的理性人群,大家都能在飞度上实现自身的驾乘梦想。

  在飞度1.3L型动派的闪亮上市的同时,广州本田各特约店将启动本次“春暖2008”促销活动,活动时间将从3月1日截至到31日,敬请光临广州本田350家特约销售服务店,开始您的喜悦购车体验。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