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 > 进口轿车

道奇酷搏售价为23万“搏击”跨界车市

  道奇品牌入华后的第3款新车———酷搏本周二正式上市,这款2.0L主打CROSSOVER的车型售23万元,瞄准欧宝ASTRA,斯巴鲁IMPREZA2.0R,大众新甲壳虫等对手。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经理欧文在接受记者专访时希望,酷搏在销售业绩上能与对手平分秋色。

  对道奇而言,酷搏的引进将进一步促进其“以产品提升品牌”的市场策略。早在今年1月锋哲上市,去年11月国产MPV凯领上市,4个月内3款新车投放市场显示出道奇加速在华布局。欧文称,克莱斯勒今年在中国市场共投放6至7款车型。

  瞄准CROOSS市场

  据了解,酷搏定位为时尚运动型CROSS车型,具备运动掀背车的动感,同时具有SUV的多功能。酷搏采用五门设计,具有运动型双门轿车和SUV的双重特点。与普通轿车不同的是,酷搏具有178MM的高离地间隙,通过性较强,而2675MM的轴距使其内部空间大,而ESP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作为标配使其在同级车中安全性更出色。

  酷搏搭配2.0L直列四缸双可变气门正时发动机,6000转时输出115KW的最大功率,并配备第二代CVT变速箱,带手自一体功能,这款进口车售价为23万元。欧文称,对于中国市场来说2.0L是最恰当的引擎,今后还将针对市场反应可能推出特别版车型。

  克莱斯勒方面曾表示,从2006年开始,道奇品牌进一步向北美以外的各大市场进行扩张,道奇酷搏是其推向海外市场的先锋产品。这款道奇酷搏的竞争对手车型锁定欧宝、雅特、斯巴鲁、翼豹2.0R、大众新甲壳虫、雷诺风景。在预期的销售额方面,欧文希望可以和前面几款竞争车型在同一个层次上。

  牧马人下月中旬投放

  除目前投放的3款车之外,克莱斯勒还将在产品上加码中国市场。据欧文透露,今年将有6到7款新车,下周还会推出国产铂锐,到3月中旬还推出牧马人,有四门车车型、两门车型。另外,在北京车展上,还将亮相新车型。

  很显然,以产品带动品牌已经成为道奇乃至克莱斯勒在中国市场的重要手段。在接受采访时,欧文表示,此前上市的凯领、锋哲的销售额完全达到了预期目标。他相信,今后克莱斯勒在中国市场的增长率将得到进一步的提高,并将在销量上创造新高。

  至于与奇瑞的合资合作事宜,欧文在接受专访时表示,两者首先要合作的项目和产品是出口到拉美地区或者是北美地区,乃至其他的国际市场。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文 |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