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广汽完成工业总产值1028亿 同比增长47%

  据广汽集团介绍,截至2007年底,其工业总产值和销售收入首次突破1000亿元,全年完成工业总产值1028亿元,同比增长47%,全年完成销售收入1084亿元,同比增长47%;利税总额首次突破200亿元,其中利润总额也是首次突破100亿元,同比增长67%。

  至此,广汽集团已成为广州市第1家工业总产值和销售收入超过1000亿元的工业企业和全国汽车行业第4家超过1000亿元的企业集团。

  从反映工业企业经济运行质量的工业经济效益综合指数及10个子指标看,2007年1-11月,广汽集团效益指标仍以940的高分继续排在全国行业第一,高出平均水平500多点。在2007年中国企业500强排名中,广汽集团位列第45位。

  据介绍,到2010年,广汽集团汽车产销量将突破100万辆;销售收入超2000亿元,比去年增长一倍;自主品牌产品投放市场,在产品结构中占有一定的比例,发展成为规模化、市场化、国际化的大型汽车企业集团。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广州集团在发展整车战略的同时,一直比较重视带动汽车零部件企业的协调发展。2007年广州集团零部件工业总产值首超100亿元,利润总额首超15亿元,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