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09款斯巴鲁森林人售价降低 仅20660美元

斯巴鲁09款Forester森林人

  昨天,斯巴鲁在美国公布了其2009款Forester森林人交叉车型的基础售价为20660美元(含运费)(折合人民币约为154950元),结果与08款的Forester森林人基础售价相比下降了108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8138元)。

  在动力方面,2009款斯巴鲁Forester将搭载2.5升水平对置的4缸发动机并可选配一个涡轮增压器。

  而在变速配置上,采用自然进气式的发动机既可与手动变速器相结合,也可搭配一款自动变速器。

但是拥有224马力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则只将标配一款自动变速器。

  此外,斯巴鲁还将为搭载自然进气式2.5升发动机的2009款Forester提供三种套件--标准的X版本,拥有顶级套件的X版本(X with Premium Package )以及L.L. Bean Edition版本。而配备了涡轮增压发动机的2009款Forester则将包括两种套件--XT版本与XT Limited限量版。

  在标准配置方面,其中拥有顶级套件的X版本的标准配置主要包括有电动天窗,17英寸合金轮毂,集成在方向盘上的音响控制按钮,车顶横梁以及躺式后排座椅。而L.L. Bean Edition版本的标准配置则拥有更为精致的内饰,同时还配备了车载空调控制系统、顶级音响系统并为驾驶者提供了10向可调电动座椅。但无论是哪个版本,斯巴鲁的对称式全轮驱动系统都将包括在它们的标准配置之列。

  最后,斯巴鲁公司还透露,拥有顶级套件的X版本的含运费起价为2316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73700元),L.L. Bean Edition的含运费起价则达2666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99950元),而Forester 2.5XT Limited限量版的售价则更高,其含运费定价为2886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16450元)。(来源:都市汽车网)

  

(责任编辑:杨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