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国产降价

福特S-MAX上市近1年 全系车最高降12.9%

  从2007年的3月至今福特S-MAX的上市时间已经接近一年,其SAV的理念也逐渐开始被消费者接受。07年底随着S-MAX旗舰版的上市福特在丰富了产品线的同时,更是及时调整了车型的价格以适应市场的竞争。

  不过近日记者在走访一些福特4S店中发现,由于受福特S-MAX旗舰版车型“后窗除雾器供电线束规格不能满足规范要求”的缺陷影响,一些4S店内已没有旗舰版现车,只有一些规模稍大的4S店仍有销售。某福特4S店销售人员向记者说,因为产品缺陷的影响目前厂家方面已经暂停旗舰版车型的排产,因此想要购买它只能通过预定的方式,在20天左右以后才能提到现车。不过目前S-MAX时尚型和豪华型的现车比较齐全,红色、银色、黑色等都有现车提供,并且有意购买的消费者还能得到不小的现金优惠。

  在2007年底S-MAX旗舰版上市的同时,长安福特正式宣布了下调两款S-MAX产品的价格,幅度分别为1.5万及2.0万。不过在时隔三个月左右以后福特S-MAX又出现了更大幅度的价格松动,如果加上此前的价格调整那么S-MAX在上市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已经累计达到了12.9%的降幅。

  外观上福特S-MAX前端以鲜明的楔角车头为特征,富于动感的前照灯为它的外表增添了一种果断。下格栅两侧类似于“鲨鱼鳃”的设计,形成了自己独有的特色。内饰方面,“Fold Flat System系统”可以使得第二排座椅和第三排座椅都不必从车上拆去,便可腾出额外的行李空间最大容积可达2000升,形成非常丰富多变的个性化空间。全新福特S-MAX旗舰型配备了具有运动模式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令换挡更为流畅。其较低的重心,为精准驾驶和操纵性提供了保障,目的就是为了迎合更富激情的驾车人。同时,全新福特S-MAX旗舰型还配备了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大大提高了整车的安全系数。

  S-MAX介于轿车与MPV之间,SAV既比轿车有更宽敞的空间与灵活的位置变化,又比MPV更具动感与驾驶乐趣。具有“动感设计”、“精准驾驭”、“灵动空间”三大特点的福特S-MAX,完美融合中高级轿车和MPV的优势,在国内开辟了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 SAV。

  眼下正值三月我们都将迎来踏青的好时节,如果您想体会运动轿车奔放、凌厉的操控感觉;如果您想带着全家人去郊外踏青游玩,福特S-MAX也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来源:网上车市 李鹏飞)

  

(责任编辑:杨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