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定位伊兰特、雅绅特之前 现代i30或国产

  本报讯 (记者王灿彬摄影报道)东风标致307两厢车上市后,国内两厢车呈现出加速发展之势。据悉,北京现代汽车则有可能加入两厢车的行列(此前伊兰特SPORTS不能称得上是严格意义上的两厢车),将力推风靡欧洲的两厢小车现代i30。据悉,现代i30已现身于北京现代厂区,可能正在进行国产前的新车测试。

  记者采访确认此事时,北京现代新闻发言人、公关部长刘进表示,“i30也是未来考虑生产的车型之一,但肯定不会是在今年投产,今年的新车只有伊兰特HDC和改款御翔。”不过,北京现代日前发给媒体的新闻稿《鼠年数新车,谁将最值得期待?》的文稿中还是泄露了些蛛丝马迹。在该新闻稿中提到:全新的伊兰特换代车型HDC、外形更加时尚的i30,将让北京现代在“紧凑车”上的优势得到强化,充分释放韩系车在性价比方面的优势,有望在用户中掀起一轮新的“韩流”。

  与伊兰特、雅绅特共享发动机

  从车身结构来看,i30介于雅绅特和伊兰特之间,由于被北京现代寄以厚望的雅绅特产销情况不佳,北京现代急需找到一款继伊兰特之后的冲量车型,i30这款车型或许是适当之选。在4月份即将投产的伊兰特HDC的支持下,北京现代已经将今年的产销目标提升到38万辆,比去年增长六成以上,今年1月,北京现代的销量历史性突破3万辆大关,并在2月迎来100万辆下线。

  现代i30在去年的东京车展上亮相过,i30的前脸与新伊兰特HDC有几分相似,有很大的面积被水箱格栅占据,而这种设计也很有可能成为未来现代汽车的新脸谱。

  现代i30将和起亚ceed采用相同的底盘,而这款车的价格定位将在雅绅特和伊兰特之间。i30在海外装备了1.4升汽油发动机和1.6升汽油、柴油发动机车型,全新设计的1.4升发动机0~100km/h加速为12.6秒,最高时速187公里,平均油耗为6.1升;1.6升汽油机0~100km/h加速为11.1秒,最高时速192公里。另外,i30可以和雅绅特的1.4L、伊兰特的1.6L发动机共享发动机及其他零部件以降低成本。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