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克莱斯勒铂锐闪耀上市 > 克莱斯勒铂锐最新报道

克莱斯勒首席车主徐静蕾 分众传媒江南春

  克莱斯勒首席车主和特邀嘉宾,我们的才女徐静蕾女士以及才子分众传媒的首席执行官江南春先生。欢迎两位来到铂锐的闪耀上市发布会现场。汽车是美国人发明的,英文当中“汽车”这个词本意是汽车,还有一个意思是载体。中国改革开放发展30年,汽车从原来的交通工具到身份的象征,今天汽车也成为一种载体,驾驶汽车的人选择汽车的人因为选择汽车想表达自己的一种观念,请问老徐选择铂锐体现一种什么样的心情和观念呢?

领导嘉宾合影

  徐静蕾:铂锐是非常经典的商务车,商务车的概念其实是网络科技商务的概念,现在网络科技商务应该说是非常符合时代特征的特点,应该说这个是铂锐最大吸引我的地方。

  主持人:江南春作为商界的青年才俊,你的选择是为什么?

北京戴克产品工程部总经理邦泽克
北京戴克产品工程部总经理邦泽克
徐静蕾和江南春
徐静蕾和江南春
徐静蕾和江南春
徐静蕾和江南春
徐静蕾和江南春
徐静蕾和江南春

  江南春:徐静蕾从审美角度趣味去想,我比较理性,我从安全性、省油性去想,如果既能够满足像徐静蕾爱美之心,又能满足理性的商务人士需求,应该是非常理性的宣传。

  徐静蕾:它的外形还有环保非常吸引我。

  江南春:很多东西经过严格的设计,里面的车很多内饰有甲醛、苯、二甲苯有害的物质,在这里面控制得极低甚至没有,在车内的空气比起国家标准的室内空气还要好50%,这个对于我们来说的吸引力非常大。

  主持人:铂锐车内的空气质量比国家标准还要高。

老徐最近在忙什么,忙着写博客?

  徐静蕾:我现在在做一个电子杂志,马上推出新的电子杂志,准备一个电影剧本,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初拍。

  主持人:我想提到一款车我们会把它跟铂锐品质等等锐意进取联系到一起,提到你个人来说,我们首先会想到网络两个字。你是如何理解自己在网络上的这种理想和锐意进取的执着呢?

  徐静蕾:首先网络可以让我接收到非常多的信息,一个商务车我知道它前面的座椅可以平放下去,比如我在拍戏或者出席一些活动的时候,等待的时候就可以把电脑放在上面,随时可以接收非常多的信息。这个车里面有一个非常大的硬盘,是一个20G的硬盘,可以储存非常多的音乐、照片。

  主持人:甚至可以一边开车一边上网?

  徐静蕾:人家一边开车,我一边上网。

  主持人:江南春对于网络科技商务的理解是什么?

  江南春:网络科技商务这个概念是一个非常全新的概念,它在未来会引领整个商务生活像我们这些商务人士生活的一种潮流和趋势。

  主持人:铂锐不仅仅强调网络科技商务,还强调动感的时尚商务还有快乐的自信商务,三种概念。对于其它两方面是否有其它的感受?

  徐静蕾:对于自信来说质量是非常重要的,铂锐上市之前他们做了一个一万七千公里的万里行的质量测试,而且又非常省油。刚才说到科技、网络、商务,它应该是动感的、快乐的、自信的和环保的,应该说铂锐都已经具备了。

  江南春:铂锐这个词未来发展下去可能会成为你去评价一个商务用车或者评价一个商务人士的快意人生或者某种生活态度的一种标准。

  主持人:谢谢。我想两位嘉宾已经非常快理解到铂锐商务的真正含义,随着传播的深入以及活动体验感受的深入,我们的铂锐汽车影响商务人士对于商务概念重新认知的理念也会深入人心,只有铂锐的商务才是对商务最完美的诠释。让我们再次用掌声感谢江南春,也感谢徐静蕾,恭喜两位成为铂锐最先的两位车主。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静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