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商用车

74辆南京依维柯医疗专用车入藏74个县市

  西藏卫生厅和南京依维柯公司日前在拉萨布达拉宫广场举行车辆交付仪式。作为国家援藏项目之一,74辆轻客改装的依维柯医疗专用车将奔赴西藏74个县市,支援当地的卫生工作。

  这是继去年51辆依维柯农业科技直通车入藏以来,南京依维柯公司与西藏公共事业部门的又一次合作。

  西藏卫生厅相关负责人表示,考虑到西藏特殊的自然条件和道路状况,本次医疗专用车采购有着严格的考核标准,对车辆的适应能力、质量水平、服务保障等各方面都提出了很高要求。依维柯产品在西藏地区各行业、系统应用广泛,企业服务经验丰富,促使西藏卫生厅再一次将采购目标锁定在南京依维柯产品上。

  据南京依维柯公司西藏办事处有关人士介绍,此次中选的74辆医疗专用车是南京依维柯公司与西藏卫生厅相关领导进行多次车型对比后,在依维柯轻客基础上精心改装而成的。这批车辆配装性能先进的索菲姆2.8升系列链传动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小转弯半径6米,最大爬坡度60%,最小离地间隙235毫米,具备通过性高、可靠性高、动力性好、维修方便等优点。据了解,卫生部此前给西藏自治区配备的越野卫生防疫车辆及意大利援助西藏医疗急救项目,都配备了这种车型。

  考虑到西藏高原复杂的地理环境,南京依维柯对这批车型进行了改装。经过改装,这批医疗专用车拥有目前国内救护车的最高离地间隙,涉水深度可达750毫米。车内空间宽大,每次可乘坐8人,大大提高了出勤巡诊效率。加装轮式担架之后,救护人员即可在车内进行正常工作。从西藏卫生厅对样车的回馈情况来看,车辆较好地适应了当地复杂的路况,满足了各县市医疗救护的要求。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