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中华三款车型 一齐“亮剑”日内瓦车展

  道奇酷搏上市 抢占Crossover市场

  随着长安铃木天语SX4、东风日产逍客、大众Cross Polo、名爵MG3等越来越多的Crossover车型正在投向市场,新一轮跨界风潮正席卷车市。

  日前,道奇品牌的经典Crossover车型——道奇酷搏登陆中国市场。

道奇酷搏是一款带有强烈Crossover色彩的紧凑型轿车,外形风格硬朗,其售价为人民币23万元。位于花乡汽车市场的北京中进通达道奇4S店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消费者现在就可以预订酷搏,订金5000元左右,到车周期仅为一周。

  道奇酷搏继承了道奇车型的纯正血统,从格栅到排气尾管都具有鲜明的道奇品牌风格,集中体现了道奇品牌“进取、自由、睿智、乐活”的核心特质。同时道奇酷搏个性十足,从与车身同色的饰板到闪亮翼子板包围的车轮,每一个细节都在释放着它的炫酷魅力。道奇酷搏充分利用克莱斯勒公司的先进技术,在内部设计上灵活多变,为驾驶员及乘客提供舒适的驾乘及物品装载空间。前排座椅可放倒,后排60/40 分体式后座椅可折叠。另外,作为一款面向全球市场的轿车,道奇酷搏配置了新款发动机和驱动桥,搭载集尖端技术之大成的2.0升Dual VVT GEMA世界发动机,利用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令酷搏展现出优异的功率、扭矩输出及加速性,并保证最佳的燃油经济性。

  道奇酷搏是继国产道奇凯领和进口道奇锋哲投放后,道奇品牌占据中国市场的最新砝码,它的上市完善了道奇品牌在中国的产品阵容。

  中华三款车型 “亮剑”日内瓦车展

  今年,一年一度的日内瓦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华晨汽车携中华尊驰2.0豪华款、骏捷1.8T AT顶级版、中华酷宝1.8T MT三款车型亮相。日内瓦车展在世界汽车界享有“国际汽车潮流风向标”的美誉,作为第二次出席日内瓦车展的国内自主品牌,华晨汽车的综合实力不容小觑。

  经过多年发展,华晨汽车不但在国内市场上成绩卓著,在海外市场也战果累累。记者从厂家了解到:出口德国的中华轿车项目总体进展良好;出口美国中华尊驰轿车项目正按计划进行安全、排放等测试,美国市场网络布局已达到五大区域200余家;出口俄罗斯8万辆轻客项目已开始着手执行首批2000辆订单,10万辆中华轿车SKD项目开始执行;埃及CKD项目建设下马,第一辆车的生产已进入倒计时阶段。此外,据华晨相关人士介绍,增加ESP及三点安全带等安全设施的改进后,车型将于下半年投放欧洲市场。

  

(责任编辑:李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