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汽车召回政策 > 国内汽车召回

涉及到部分豪华汽车 2月车企流行召回

  2月份国内汽车市场频现召回。上周,保时捷本田、戴姆勒、长安福特等分别宣布在国内召回豪华SUV车2008款卡宴、2006款讴歌TL、凌特轻客、马自达S-旗舰型车等。加上2月初沃尔沃召回进口S40、北京现代召回索纳塔,2月国内汽车市场共发生6起召回事件。

尽管总召回数量只有7381辆,但由于涉及到部分豪华汽车的召回而引人注目。

  本田再度召回讴歌

  上周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提交召回报告,决定从3月26日起,召回2005年6月22日至2006年9月27日期间生产的部分AcuraTL 汽车,涉及车辆共425辆。而去年12月,本田中国宣布从12月17日起召回部分2007款和2008款讴歌(Acura)RL 轿车,涉及车辆约115辆。这是3个月内本田二度召回讴歌,两次召回原因大致相同,都是助力转向油管存在安全隐患。本田讴歌进入中国市场一年多以来,销售状况一直低迷不振,经销商迫于库存压力,曾在去年底将运动型轿车TL优惠幅度扩大到6万元。在较短的时间内连续召回RL、TL轿车给本来就暗淡的销售前景再度笼罩上一层阴云。

  保时捷召回SUV凯宴

  因可能出现燃油渗漏状况,保时捷继2月18日宣布全球召回近1.9万辆凯宴(Cayenne)SUV后,捷成(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也决定从2月26日起,在中国大陆地区召回在2006年11月30日至2008年1月18日期间生产的08款六缸Cayenne汽车,涉及车辆共计2561台。保时捷表示,到目前为止并未接到致伤或事故报告,并表示将免费为问题汽车进行零件调整。保时捷凯宴从2003年开始进口到中国,到目前为止已经销售了5000多辆。此次召回的是第二代凯宴,该车于2006年进口到中国。

  沃尔沃召回S40

  之前的2月初,因发动机可能无法启动或熄火等故障,沃尔沃宣布从2月22日起,召回自2004年9月16日至2005年8月22日期间生产的进口S40轿车,共计1502辆。

  相关链接

  2月其他召回事件

  长安福特马自达宣布从3月1日起,陆续在国内召回从2007年10月10日至2008年2月1日之间生产的S-旗舰型车,召回总数565辆。所有S-2.3L时尚型和豪华型以及2008年2月2日起生产的S-旗舰型不受本次召回影响。

  戴姆勒东北亚投资有限公司宣布从3月3日起,召回自2001年1月30日至2006年10月7日间生产的配置有乘客区后空调系统的13-17座凌特313CDI、316CDI、416CDI和314系列轻型客车共计222辆。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时捷 | 戴姆勒 |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